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时刻准备,为复工铺好“阳光大道”
2020-03-10 15:52:04来源:阅读:1

春节期间,因疫情肆虐,加之浙江身处疫情的重灾区,导致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复工延迟,施工计划被打乱。突如其来的疫情就像黑天鹅,但我们切不可为此慌了神、乱了阵脚。对此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经理吴胜辉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复工铺好畅通、平坦的“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要有优秀的管理人员。复工推迟不代表无所事事,也不代表不能作为,需要创造条件维持业务。春节至今项目上的留守人员始终工作在一线,而春节假期后,各个部门推行网上灵活办公,尽量推进业务的持续开展。技术部合理利用推迟的假期,将复工期间工程所涉及到的技术先行工作有序进行;商务部实时关注官方新闻报道,以有效途径合理手段争取最大的员工补偿和企业利益。线上线下人员的共同努力不仅在减少损失的同时创造了价值,而且也为疫情后复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心。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工作态度,越是无人监督越能考验职业精神。

阳光大道要有坚实的道路基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员工即将返回复工,防疫物资必不可少。对此项目物资部已采购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综合办积极统计线下数据向公司汇报反馈。只有基础牢了,才能保障员工的健康;只有员工安全了,才能保证复工的顺利。

阳光大道要有完善的交通指挥。在当下疫情还未稳定的情况下,盲目复工只会雪上加霜。项目上所有人员作为南浔的外来人口,都应该对南浔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证南浔人民的安全也保证自己的安全,此时“交警”的指挥沟通工作就成为员工返工的关键。春节假期期间,项目班子成员及安全部始终保持着与南浔政府的联系,了解南浔解禁时间,做好与每位员工的沟通;工程部与质量部积极配合,考虑复工后的应急处理,保持与每个分包负责人的联系,做好现场指挥调度工作,合理安排项目人工、机械使用等。敦促每个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以保证复工安全、有序、及时的开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疫情,我们攻坚克难;准备复工,我们凝聚力量。阳光大道已经铺好,胜利曙光就在眼前。

作者:郝晓东、冯佳颖


推荐阅读: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