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连续7年!德力西电气强势领衔500强房企供应商品牌
2020-03-24 09:34:07来源:阅读:-

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 “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对话”在线展开。会上,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正式揭晓。

德力西电气名列“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建筑电气类三甲,这已是德力西电气连续7年蝉联此奖,展现出领军行业的强劲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测评活动新增了推荐率数据与优采大数据系统和测评系统,并扩大评审会覆盖面,考核机制与标准更加科学、客观、精准,是业内无可否认的“风向标”。

数字经济上行德力西电气前瞻布局显优势

随着当代科技进步和5G商用的落地,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行业领头羊,德力西电气已持续多年布局数字化转型。2019年11月,德力西电气数字化透明工厂——芜湖工业园二期开工,进一步深化实践“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模式。随着项目逐渐落地,德力西电气的数字化技术应用和自动化率将再创新高度。

德力西电气正在不断提升市场服务能力并发挥着强大引擎力带动整个产业链加速转型。当下,随着众多房企转型加速,拥有过硬数字实力的德力西电气无疑是房地产行业供应商伙伴的优胜选择。

 精耕品质服务 德力西电气助力房企加速中

当前,“中国制造 2025”以及高端房产项目的推进使得智能建筑电气产品需求进一步扩张,《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也要求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绿色、环保、智能等关键词已成为消费市场和房企品牌关注的焦点。

作为房地产行业广泛合作的供应商,德力西电气直击市场需求,推出极具行业竞争力的卓越品质和更高性价比的绿色智能高精尖产品——全新6系列,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不断精耕技术创新,完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本增效,以过硬的品质与服务持续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优选供应商品牌。

对房地产行业来说,2020年是历史性的挑战与机遇,在新的市场与经济环境下,德力西电气将继续保持前瞻视野,深化长期布局,坚持变中寻机,以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持续为房地产伙伴创造价值,协同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