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玩转烘焙美食界
2020-03-23 17:49:04来源:阅读:-

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我一直认为美食不只是享受品尝它的过程,而是它的制作过程。我钟爱中式面点,同是又很是痴迷着西式的甜点,所以工作之外的闲暇时刻,我通常都是沉浸在各种各样的美食制作中。为了让我们这个爱好能够更完美地实现,并加以升华,所以我尝试使用了各种各样能够提高制作效率和体验的工作小帮手,这其中有一件高品质的厨师机真的是深得我心呀,今天就带大家来一起认识一下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在国外,厨师机基本是每家必备的,所以如果你想深入感受一下西式的生活,那就不妨先从一台厨师机开始吧。

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可以应用于多种美食制作中,之所有有“厨师机”这样的名字,就是因为它在厨房生活中的多功能性。

比如制作蛋糕。只需要把材料放进厨师机,蛋清、奶油打发,搅拌黄油的工作都交它完成,然后就只需要装入容器,交给烤箱,结束等待后,一份完美比例制作精美的蛋糕就制作成啦。

制作面包时,可以把最费力和耗时的揉面过程交给它,只需要将配好比例的食材放进揉面盆,可以很好地帮你揉出手膜状态的面团,让制作好的面包能够超级松软、蓬松、拉丝,无论是口感还是品相,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它还可以制作面条。当你想吃面时,它不仅可以帮你揉好面,还能帮你快速切出均匀的面条,不想吃面条,也能将面团压成做成不同厚度的面片儿,无论是做花卷,还是做还是饺子、馄饨皮,都可以的;再用榨肉配件榨些肉沫,调拌好口味,马上包起来吧~

另外,瘦身减肥的人士 也可以用来制作沙拉和自制果汁。沙拉配件可以针对各种蔬菜水果切片,切粗细丝的处理,这对刀工不怎么好的朋友来主,真的是福音了,再也不会因为刀工阻碍自己的厨艺发挥啦。无论是饭间,还是饭后,亦或是下午茶时间,给自己来一杯现榨的新鲜果蔬汁,既能给身体补充相应的营养,又能让自己精神加倍。而且榨出五颜六色的果蔬汁还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面食糕点,真的是既赏心悦目,又能大饱口福。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忙碌的工作后下班回家也能不费力地做上几道美味的饭菜;休闲的周末也能轻松为家人准备一桌丰富的中西合璧的大餐。所以,一台多功能厨师机,真的可以省功夫、省时间、省空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入手吧~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