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太空学院》再登央视少儿,开学季重新定义优秀孩子
发表时间:2019-09-03 17:42:40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年6月强势霸屏央视少儿黄金档的《太空学院》,时隔两个月,第一季将于9月4日再登央视少儿频道,逢周一至周五10:00四集连播。
《太空学院》是一部以成长启蒙为主轴线,寓教于乐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讲述沃沃宝贝斯泰、露娜、帕琪、邦斯和达佩在太空学院的日常生活,他们积极热情地参与各种游戏,在游戏中学习与成长。
多维度编织式教育,教家长重新定义“优秀”
在国内,家长常用大红榜单上的成绩与排名,来衡量自己的孩子是否“优秀,却忘了孩子的成长本身就是多方面的,“优秀”的定义也不应该只局限于成绩。
《太空学院》记录了沃沃宝贝们生活中有趣而温馨的小故事,设定中的沃沃宝贝们在行动表现上跟成长中的孩子一样,都不是完美的,但也有着各自的优点和长处。虽然故事设定在太空,但情节贴近人类的日常生活,能充分启发孩子,例如:沃沃宝贝们会利用玩游戏的方式来收拾积木,帮助室内恢复整洁与干净;利用冰块和风扇,降低室内的高温,战胜“三阳日”带来的酷热感。
每集短短11分钟的《太空学院》,正是从一个小问题的发生、沃沃宝贝们的自主交流探讨到最后解决问题,把儿童教育的关注点发散到科学、艺术、领导力、生活常识、机械安全等多方面再渗透到故事内容中,引导孩子们在观看动画片时不知不觉获得关于各个方面的成长启蒙,鼓励家长据此从多角度引导拓展孩子的能力,启发他们的天赋,而非以单一标准评判“优秀”。
 
新西兰特法瑞奇养成法,五大方向立体培养孩子
《太空学院》以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理念为创作基础和核心元素,片中五只沃沃宝贝分别代表了五大儿童教育方向:团队与领袖精神、科学基础、安全与健康、机械与数学、艺术与文化,这也正是特法瑞奇的五大支柱。
特法瑞奇认为,儿童的发展应该是全身心的,是头脑、双手和内心完全投入的过程。孩子们能通过观看《太空学院》动画片,最大限度同时了解到这五大方向的知识,促进孩子全方位、多维度快速发展。并且,家长也能通过观察孩子的表现,得知孩子最感兴趣或最擅长的是哪一方面,有助于对孩子做出符合其自身条件的未来规划。
 
深化IP价值,打造养成优秀孩子的儿童娱教品牌
强调玩耍与教育相结合,旨在鼓励和激发孩子们通过探索与发现收获愉悦,通过娱乐和玩耍进行学习,以及拥抱暖心纯真的友谊,秉承这一理念的《太空学院》IP正在孵化成为中国儿童娱教品牌。
《太空学院》于2018年登陆中国,在央视少儿首播后,不仅在爱奇艺上获得持续的焦点推荐,还在国内百余家卫视、省市级和地级电视台多次播出,广受欢迎,积累下了良好而持久的口碑基础。
期间,“太空学院”IP围绕品牌商品授权、品牌传播及发行、品牌线下舞台剧及品牌主题乐园几大板块为核心进行商业化全版权运营。从作为文化产业精品项目在2018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亮相,通过自主举办、形象授权、品牌联合等方式参与到海心沙跨年、广府庙会、公益徒步、南国书香节等主题活动,到娃哈哈集团、邦宝益智玩具、乐友婴童、好心情食品、金龙游乐等优质合作伙伴相继成为《太空学院》授权合作伙伴,以及广州、武汉两地的太空学院主题乐园相继开业和正在全国巡演的同名衍生舞台剧《太空学院之星河卫士》登陆卡酷少儿《卡酷偶剧院》节目,无不显示出“太空学院”IP围绕其核心内容,通过不断深入挖掘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理念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以及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正逐步强化“太空学院”的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国内儿童教育领域创造新的价值,以多元化的方式陪伴每一个孩子优质成长、学习。
 
9月4日起逢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锁定央视少儿《太空学院》,看沃沃宝贝树榜样,游戏学习玩转太空,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茁壮成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太空学院》再登央视少儿,开学季重新定义优秀孩子
淘宝网友:Sam| 绝情△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搜狐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网易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凤凰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腾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本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猫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叶紫 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