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喜迎好开店隆重上线——暨好开店项目内招说明会于上海总部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03 13:45:12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2019年8月3日,星期六,好开店上海总部迎来了近200位全国代理商。

好开店是一家以"帮助工厂去产能,帮助商户更赚钱,帮助用户更省钱,帮助创客赢未来"为使命的实体电商企业,随着中国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好开店致力于帮助更多商家解决引流、营销等多方面问题,用最优质的产品帮助终端用户实现全方位精英式美好品质生活的愿望。

"我们是以好开店平台为依托联动创客、商户和用户,以赋能系统为策略工具帮助客户全方位提升,以优质产品为根本深入本地生活周边千家万户,实现平台方、代理、商户和用户的四方共赢。"招商会上,好开店项目总裁万总充满激情的说道。"选择一个优秀的商业领路人,选择一个独具优势的项目,就是选了一条正确的起航跑道,好开店带来强势供应链及一系列扶持政策为代理商们的启航之路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互动连连,代理商们对好开店项目充满了期望!

祝愿好开店项目顺利扬帆起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喜迎好开店隆重上线——暨好开店项目内招说明会于上海总部举行!
猫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搜狐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百度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本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其它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凤凰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都市 江西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