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业创新大赛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03 11:05:41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智能可穿戴助力外骨骼系统、个人全生命周期健康信息树、知识产权智慧生态共享平台……这些科技感十足的词组是否让你有一刹那的恍惚,仿佛穿越时间,置身未来?或许就是未来。
      8月31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办的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正是“肆意生长 热爱无休”,从现在到未来,以热爱为“养分”,不断创新,“生长无休”。
      大赛是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中重要组成部分,由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指导,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楼友会主办,亿脉通、颐居美丽乡村、亿茂新商业、电商园股份、互联网科技、新经济公司承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面向全国的优秀数字经济创业创新项目发出邀约,海选全国25省市自治区,200余市县1600个优质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8月31日上午,决赛正式开始,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理事长邵明国为本届大赛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杭州是一块放飞梦想的沃土,也是一块干事创业的热土,更是一块人才成长的乐土。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全社会影响极大、反响良好,在杭州双创版图上,颐高是一颗璀璨的明星。今年在汲取经验、深化创新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启动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话创业梦想,共谋创业和谐发展蓝图,携手同心,是创新创业的火炬以更耀眼的光辉燃烧在社会发展的各个角落。
      随后进入精彩的全国8强创梦人路演环节,现场,创梦人为我们带来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平台、医疗大数据、消费升级4个赛道,每个赛道2个项目的精彩对决。
      聚仪网
      致力于整合科研检测领域内的资源,将高校、研究所、企业的实验设备,实现仪器信息的互通和资源共享,提高仪器的使用效率,推动区域科研协同发展。
      云商标
      全流程去纸化、去人工化,从企业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品牌战略等方面解决申请注册周期长、费用高、审核信息数据不及时等问题,打造一站式知识产权智慧生态共享平台。
      医链健康
      通过技术的创新,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个人全生命周期健康信息树,建设基于医疗健康大数据的确权、开放、流通、交易和产权保护的平台。
      达辰医疗
      健康档案与医患综合服务平台,方便医患沟通;患者和医生共建患者健康档案;帮助民营医院聘请医学专家进行会诊;组建家庭医生团队,为患者服务。
      宠物π
      消费升级时代之下,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宠物经济消费新场景。为爱宠之人提供第二空间,养宠之人提供第三空间。
      车源之家
      致力于通过产品服务、数据技术、生态规则和资源为用户和客户赋能,建设 “车介绍、车交易、车安全、车生活” 4个圈,建立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汽车生态圈。
      智步康宝
      柔性传感与深度学习关键技术研发及运动康复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迈宝智能
      智能可穿戴助力外骨骼系统,让机器人的服务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
      每个项目路演结束之后,来自投资机构,创服组织、知名企业的大咖创业导师现场给出专业的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手上的200万虚拟投资币为喜爱的项目进行投资。最终根据专家评审(70%)+媒体评审(10%)+虚拟投资(10%)+人气评选(10%)得出总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聚仪网、宠物π、迈宝智能、达辰医疗斩获本次大赛的优胜奖,并赢得3万元创业加油包;智步康宝、车源之家、云商标、医链健康获得本次大赛的成长奖,并赢得1万元创业加油包,全国8强还将获得政策支持、创业投融资对接等扶持和奖励,覆盖创业企业的全生长周期。
      本届大赛圆满落幕,但创业不止、生长不息、热爱无休。明年,新一届的大赛也将随双创浪潮如约而至,让我们明年再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业创新大赛圆满召开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猫扑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天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网易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凤凰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淘宝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合肥 叶紫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