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BelleMa贝尔玛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发表时间:2019-07-22 17:06:53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日至26日拉开帷幕。CBME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作为深耕美国市场多年的国际母婴品牌BelleMa贝尔玛,此次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携带旗下的系列产品亮相CBME。BelleMa团队将在5.2馆A21、A22展位上等候各位的莅临交流!
      BelleMa独有的IDC技术,助力科学母乳喂养
      Bellema由一位资深的母乳喂养专家创立于美国加州天使之城洛杉矶,为提高妈妈们的母乳喂养经验及教育妈妈们营养从出生开始。Bellema致力于支持和保护母乳喂养,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守则(WHO-Codex)的支持者,旗下产品受到美国哺乳顾问,诊所,医院的积极推荐。


      BelleM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经过了多次的升级和改版,最新的BelleMa吸奶器提供多种时尚和前沿的科技特性,用科技造福人类。BelleMa在业界率先推出双边独立控制的吸奶器,独有的IDC技术,使得吸奶器工作更加高效;3D吸奶器系列的问世,对吸奶器进行了一次变革,大大简化了吸奶器的安装和清洁,节约了妈妈们的时间;在产品体验上BelleMa也做了多种尝试和革新,静音设计,即使是在深夜,也不会吵到身边的宝宝;触摸屏机身,让操作体验更加舒适;二段式模拟吸奶模式,特别在吸出奶水之前,模拟真实环境下宝宝的吮吸过程,更加接近自然,让体验更加舒适和健康;产品可选配置经典款妈咪包,在外出和旅行的过程中非常实用;同时吸奶器的吸力强劲、高效,提供了医院级产品的品质。
      BelleMa进军中国市场,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Bellema品牌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孩子王及月子会所销售,并已经在天猫开设Bellema旗舰店。在即将举行的上海CBME展会上,Bellema也将再次亮相并展示最新研发产品,尤其是今年开发的专为亚洲妈妈设计的哺乳文胸及双边双泵电动吸奶器产品。我们的理念是让全球妈妈们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产品。Bellema将不断开发更好的产品为全球妈妈们提供更好的母乳喂养解决方案。
      BelleMa即将借助2019CBME孕婴童展进军中国母婴市场,期待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时间:2019年7月24-26日
      地址: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5-2A21,5-2A22
      届时BelleMa热忱欢迎各方朋友的莅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BelleMa贝尔玛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搜狐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凤凰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其它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百度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本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网易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江西 都市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