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好运角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那香海举行,万恒置业赞助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16:36:22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7月21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那香海·康养学院成功举行,荣成市区镇相关部门领导、志愿服务项目专家、包括万恒公司在内的四家爱心企业代表以及那香海社区业主志愿者共约70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志愿服务项目落地,共创新时代文明和谐城市新风。
      在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启动仪式上,志愿服务项目专家团代表、荣成市民俗专家于迎雨,赞助企业代表、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分别致辞,随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港西镇党委副书记刘华杰讲话,共同表达了对四个志愿服务项目的美好期待。
      好运角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是积极响应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倡议发起的项目,由四家爱心企业与四个市直部门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发起,将企业善款与公益爱心有机结合,共同促进志愿服务良性规范可持续发展,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启动仪式上,包括万恒公司在内的四家爱心企业为四个志愿服务团队捐赠公益资金,荣成市区镇相关领导分别为四个志愿服务团队授旗。相信在旗帜的带领下,四个志愿服务团队会将荣成市区镇领导与爱心企业的殷殷期盼转化为春风化雨的行动,增进社会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促进文明和谐社会的发展。
      仪式最后,那香海社区业主志愿者在业主代表边华娜女士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随后并前往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开展垃圾捡拾与车辆秩序维护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活动。
      早在2019年3月4日荣成市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志愿荣成”慈善公益典礼上,万恒公司荣获慈善捐赠突出贡献大奖,并成功认领《博古通今好运角》、《“好运100”公益行动》两个项目。如今项目正式落地启动,是万恒公司承担企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体现和生动写照。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责任文化不断为公益慈善贡献力量,为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提供支持,为共建共享文明城、开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新局面发挥企业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紫燕百味鸡“直营+加盟”的模式分析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好运角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那香海举行,万恒置业赞助项目正式启动!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本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其它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百度网友:zore/. 极乐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家居 江西 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