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匠心铸就经典品牌红果家番茄火锅底料惊艳郑州火锅食材展
发表时间:2019-07-22 13:30:15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为弘扬火锅美食文化,打造火锅美食名片,由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企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郑州企阳典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2019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会于2019年7月19日~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以郑州为基点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荟萃精品,精彩纷呈。凭借郑州饮食魅力和优势,构建出供销一站式服务平台,邀请了上千家国内顶尖企业前来现场一展风采,共享饕餮盛宴。红果家作为国内餐饮行业的标杆品牌,此次携新品参与展会,在展会上掀起了广泛的热潮,并产生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美食魅力 红果家赢获市场大众好评
      郑州作为中部的重要板块,其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对全国餐饮行业有着深远影响。尤其是火锅美食文化,更是郑州饮食文化的重要代表,为人所瞩目。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食潮流也在发生着更迭变化,原有的火锅美食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逐渐形成“后劲乏力”的局面,创新与发展成为满足更多人口味需求的关键。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系列的出现犹如“及时雨”,为火锅美食文化开辟了新选择和新天地。
      红果家番茄火锅底料跳脱原先清汤与麻辣的桎梏,以酸甜可口的绝妙味道给予了食材无限可能性,开启了人们味蕾上的新体验。其精选上等原料,辅以先进制作方法,口感鲜醇、香气浓郁,搭配任何食材都能令食材尽放魅力,让人们获得酸爽快感的同时,也能品味到食材本味,充分满足食者口腹之欲。红果家番茄火锅底料也因此广获好评,消费场景不断扩大。其不仅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调料,更成为国内各大餐饮食材商的心头所爱,被各大火锅店纳入推荐菜单中。
      乘势而上 红果家铸造经典调味料品牌
      深厚的市场基础使得红果家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以“中国红”为基底所构建的红果家展台大气有型,开幕会当日就聚焦了全场目光。展会期间,红果家更是以所携的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汤料、番茄咕咾汁、番沙司、番茄蓝莓沙司等红果家经典系列产品,以及番茄辣火锅汤料、番茄鲜椒酱、番茄蒜香酱、比萨酱、意面酱等优质新品为主体,搭配精湛的技艺进行了现场演绎,为展会观众带来了一场味觉、视觉的双重享受。红果家展台也因此迎来了上千人的驻足体验,其中不乏各大参展商慕名前来寻求合作。
      本次展会的成功并不会让红果家止步于此,红果家目前正在加快提质转型,以品质为中心,市场为重心,推出系列新品,丰富市场品类,满足大众口味。面向未来,红果家也会继续坚持先端品牌精品化、品牌系列化,注重番茄调味料的创新研发和运营管理,打造出多种餐饮形式聚集的现代化调味料服务商。着眼火锅行业发展,梳理火锅的前景市场,红果家也会针对不同类型的火锅口味进行逐一分析,精准调整调味料适配口味,促使红果家番茄火锅底料成为火锅界“王牌”选手。
      稳中求进,全新出发,红果家秉承匠人精神一直在调味料行业孜孜不倦的前行。相信很快,红果家就会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构建出一个融经典口味与经典品牌于一体的红果家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匠心铸就经典品牌红果家番茄火锅底料惊艳郑州火锅食材展
天猫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腾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淘宝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猫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搜狐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网易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江南 都市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