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2021-02-19 07:09:50来源:阅读:-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沃尔沃汽车国产XC40 SUV已正式上市,提供时尚,豪华,运动版三种设计风格,推出T3,T4和T5三种动力共七款,售价分别为26.48-38.58万。在新车于2019年6月30日上市之前,沃尔沃将提供五年无忧汽车套餐,20%首付18期零利息财务计划和两年免费保险。其中,5年的汽车无忧是指购买国产XC40的客户可享受10年免费基本维修,5年原厂保修(最长),5年沃尔沃随叫随到的汽车管家服务。

新车的亮点,第一机身设计坚固,尺寸与海外版相同; 第二整个系统标配12.3英寸LCD仪表板和9英寸LCD中央控制面板; 第三,1.5T,2.0T两个位移,三个动力可供选择,匹配8速变速箱;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外观外观上,机身设计坚韧,尺寸与海外版相同,国内的沃尔沃 XC40延续了国外版的设计,而且北欧风格的整体感觉非常简单。多边形进气格栅带有超大徽标,Quake's Hammer日间行车灯和维京战斧尾灯的组合都是沃尔沃标志性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宽度和高度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与国外版本相同。汽车侧面的设计非常立体,门下的两条腰线使侧面层更加突出。没有流线型设计,直线和边缘使身体看起来更加强大。搭载米其林 245/45 R20运动型轮胎,较大的轮辋增强了整车的整体视觉吸引力,同时也增添了XC40的旗舰气质。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内饰上,整个系统标配12.3英寸LCD仪表板和9英寸LCD中央控制屏。新车还在内饰中延续了沃尔沃始终如一的简约设计风格,并且还保留了许多导入型号的配置。该标准标配12.3英寸LCD智能数字仪表板和9英寸LCD触摸控制面板,支持苹果 CarPlay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使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更加方便和安全。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前门板上的大型存储槽可以同时容纳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两瓶水。车内的存储空间也非常丰富。大容量中央扶手储物箱和可拆卸折叠盖是混合的。手套箱,驾驶员座椅底部的储物箱,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和外翻钩;行李箱地板折叠以分隔存储区域并在地板下方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安全配置超高,售价26.48-38.58万元

新车将为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引入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 T3由1.5T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 T4由低功率2.0T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顿米。最强大的T5车型配备了大功率调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新车将配备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同样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SUV,凯迪拉克 XT4和雷克萨斯 UX在型号规格和价格方面应该是X740 XC40的正面竞争对手。沃尔沃的优点是我们一直都知道安全性和比较性。性价比很高,我相信它仍然很有竞争力。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