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
2021-02-19 07:04:44来源:阅读:-

日前,抢票神器“360浏览器”再度发威,推出“三抢”专版。所谓“三抢”分别指抢购iPhone 6、抢购火车票、抢购小米手机。

众所周知,“抢”似乎已成了这个时代的“文化风气”,回家抢火车票,小孩上学抢名额,结婚抢买房,生病求医抢挂号,买个手机抢小米、抢iPhone 6,大妈抢购黄金等等,现象的背后,无不令众人感到无奈及困惑。与此同时,伴随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快速发展及普及,不少互联网巨头纷纷发力,试图让广大网民彻底告别这因“抢”带来的烦恼。而谈起抢票、抢小米、抢iPhone6,抢货等,360浏览器无疑是互联网巨头中的“集大成者”,因此受惠的网民近8000万之众,早已为广大网民誉为当之无愧的“抢票之王”。

据媒体报道分析,截至目前,360抢票王已帮助7600万人抢到回家火车票,小米抢购王也已获得98万米粉的青睐,并成功帮助近10万米粉抢购到小米手机;而抢iPhone 6神器更是一经推出,便快速获得了近100万果粉的追逐!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火车票,累计抢票7600万张

帮助用户抢火车票的“抢票王”是360浏览器最先推出的功能,根据360浏览器近期发布的官方数据,截止目前360浏览器已帮用户抢火车票累计达7600万张,成为网民公认的抢票王。而此前十一“一站式”抢票,更是在短短的15天内帮用户抢到594万张火车票,平均每秒帮9.8个人成功抢票。预计到今年年底,360浏览器帮用户抢票总量将要超过1亿大关。

能够让广大网民,从通宵达旦排队购票、黄牛高价淘票及反反复复的电话订票中解脱出来,解决网民实际需求,给网民以更好的体验,无疑是360浏览器如今积累诸多好口碑的动因。目前360抢票王具备六大功能:一站式抢票、离线抢票、12306抢票、售票时间查询,还能抢汽车票和飞机票,适合各类用户使用。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

iphone6,近100万果粉追逐

苹果的每次产品发布,对于中国的果粉来说,无疑是即兴奋又失落的;而在iPhone 6发布时,仅仅8小时,360浏览器就推出了“抢iPhone 6神器”,是国内首家上线的抢iPhone软件。并且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近100万果粉的追逐,该软件可以实时监控全球不同地区的Apple官网到货状态,其中包括大陆、香港、美国及日本苹果官方网站,只要网站一有货就会立即发送短信通知,登陆网站即可便捷选购。据了解,10月10日iPhone6大陆发行当日,通过iPhone6抢购神器预订的短信量就高达74万条。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

小米手机抢购,超98万米粉受惠

此外,对于广大米粉而言,360浏览器“小米抢购王”的发布无疑是又一次重大惊喜,上线首日即有10万果粉使用,累计果粉使用人数达百万之众,截止目前,已有近10万米粉用360浏览器成功抢购,彻底告别奸商加价。据了解,使用小米抢购王,只需要填入小米账号,就能自动预约、自动抢购所需商品。除了自动抢购外,360浏览器“小米抢购王”还提供了预约提醒、验证码统一手动填写、零间断刷新等功能,能不间断刷新页面,每秒百次自动提交购买需求,抢购的成功率提升400!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

360浏览器小米抢购王

综上所述,此次360浏览器主打的“三抢”专版,如同变形金刚里面的组合金刚一样,以“抢购火车票”、“抢购小米手机”、“抢购iPhone 6”三大功能组成超级合体战士,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好的“抢票、抢购”体验。与此同时,360浏览器还公开征集,网民最希望360帮忙抢什么?曾经“被抢逼疯”的网友们不防抓紧时间许愿去吧,也许下一刻,360浏览器就能帮你实现了。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 抢票抢购必备

360浏览器“三抢”专版下载地址:http://se.360.cn/testwb/qiang.html

推荐阅读:秀尚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