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5000多的手机摄像头进灰?iPhone 11便宜的原因找到了!
2021-02-18 10:26:23来源:阅读:-

今年,苹果发布新iPhone后又引发不小的轰动,作为国际大厂,苹果一直以来都比较傲娇,产品定价从来没有松口过但是这次有点不一般,作为iPhone XR升级版的iPhone 11定价居然比上代产品便宜了1000元,达到了可以被称为“廉价iPhone”的地步。

全新的iPhone 11起售价为5499元,总的来看定价还算合理,在这样的定价下感觉产品边框窄了不少、没有5G也能接受,总之便宜就能将就一下。感觉大家还是在被苹果洗脑,对苹果很宽容,根据数据显示,iPhone 11的销量非常好,用户喜爱程度很高。

5000多的手机摄像头进灰?iPhone 11便宜的原因找到了

iPhone还是有吸引力,苹果还能靠信仰支撑,这是值得大家深思的。反正不管外界评价有多差,苹果总能力压群雄,今年新iPhone备受好评的就是加入了一个超广角镜头,并且全系标配,这一点还是很让过分兴奋的,虽然超广角已经被国产手机厂商玩烂了,但是苹果显然打磨的更炉火纯清。

5000多的手机摄像头进灰?iPhone 11便宜的原因找到了

新iPhone这次多摄像头协同做的非常好,并且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基本实现了多镜头的平滑转换和流畅变焦。正因为如此强大的影像技术,才让用户不太介意之前吐槽比较多的浴霸摄像头。反而浴霸摄像头还成了新iPhone的标志性设计,看久了也觉得很耐看。

5000多的手机摄像头进灰?iPhone 11便宜的原因找到了

反正大家用着用着就开始无底线的妥协,不过问题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便宜就又便宜的问题。最近,iPhone 11被曝出摄像头出现严重品控问题,摄像头镜片里直接进灰,这让不少用户头大。摄像头镜片内部进灰直接就导致日常使用出现问题,这一点应该没人能忍了吧!

5000多的手机摄像头进灰?iPhone 11便宜的原因找到了

反正记得当时某国产手机品牌也出现类似问题,大家都很直接,对出问题的产品都零容忍,直接开始炮轰有问题的厂商,不知道在这件事上你们有何态度呢?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