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手机QQ安卓版v7.9.7更新:增双人魔法贴纸 群聊功能调整!
2021-01-25 08:20:22来源:阅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近日,腾讯qq安卓手机客户端迎来了v7.9. 7 版本更新,更新内容并不多,主要是新增双人魔法贴纸等功能,并对群聊功能进行了多项调整,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

手机QQ安卓版v7.9.7更新:增双人魔法贴纸 群聊功能调整

官方更新日志如下:

- 双人视频魔法贴纸,魔法绽放,趣味沟通

- 空间相册手帐日志,分享精彩时光

- 好友微视智能影集,一键制作音乐MV

此外,我们发现在“动态”页面右上角新增了功能开关,增加了空间相册手账,取消了群聊打榜功能,并且不再显示群聊等级的星星,取消了群聊图文并茂发送模式。

推荐阅读:品秀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