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雷军乐坏了,小米销量得第一依靠的是一款中低端手机!
2021-01-26 09:08:54来源:阅读:-

雷军乐坏了,小米销量得第一依靠的是一款中低端手机

大家知道618是什么节日吗?在2017年6月18日是父亲节。而每年的6月18日则是京东的店庆日,很多促销也在这一天或前几天开始。就在昨天,京东发布了816手机产品销量排行榜,小米手机成功夺得了第一名,在这里面,红米note4X功不可没。雷军乐坏了,小米销量得第一依靠的是一款中低端手机

在6月1日到6月18日期间,红米note4X始终排在了销量榜的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荣耀畅玩6X等。这样的战绩自然是把雷军乐坏了。雷军乐坏了,小米销量得第一依靠的是一款中低端手机

红米note4X是在今年情人节发布的,通过哔哩哔哩网站对其初音未来限量版进行应援宣传,使得这款手机瞬间大火。单从配置来讲,红米note4X搭载骁龙625处理器,5.5英寸屏幕内置4100mAh电池,在续航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目前,红米note4X拥有3+32G版和4+64G版,两款手机都是千元机的标杆。目前3+32G版已经进入缺货状态,最早的3+16G版本已经下架了,毕竟16G已经不够用了。

对小米来说,小米6也是一大功臣,但由于供应量太少用户只能预约。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