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2019年Q3全球十大畅销手机:苹果这款手机夺冠,华为垫底...!
2021-01-26 08:01:31来源:阅读:-

接近年底,各大机构都开始作一些数据汇总了,今天,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就给出了最新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其中,苹果的iPhone XR再次夺下了榜首的位置,而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它就没有从这个位置下去过,但随着2019第四季度的iPhone 11的大卖,相信这个位置马上就要换位了。

意外的是三星有三款手机上榜,都是低端的A系列手机,OPPO也有三款手机上榜,小米的Redmi A7和华为P30则位居最后两名。

2019年Q3全球十大畅销手机:苹果这款手机夺冠,华为垫底...

从排名来看,全球最畅销的手机大多属中低端手机,相对较高的价格销量势必会少很多。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R是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占据了3%的市场份额,它跟iPhone 11一样,为苹果这两年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立下了功劳,当然它们的热卖也是相对高性价比的优势。

2019年Q3全球十大畅销手机:苹果这款手机夺冠,华为垫底...

现在看来,iPhone XR的定价策略是非常成功的,这也能解释为什么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11反而降价1000元了。

目前在一些电商平台上,64GB版本的iPhone XR已经在4000元左右徘徊了,说实话这价格还行,面对iPhone 11也完全不虚。

iPhone XR配备了6.1英寸LCD屏,身依然是双玻璃材质,不过边框为铝合金材质,采用了刘海屏,支持Face ID,搭载了A12处理器,支持三防功能,防水等级IP67,前置摄像头是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支持Qi无线充电等等。

2019年Q3全球十大畅销手机:苹果这款手机夺冠,华为垫底...

最后,还是不得不夸奖国产手机一波,全球畅销手机前10名除了苹果三星之外,其他的全都是国产手机,可见国产手机已经开始走出国门迈向全球了,随着手机行业的进步,明年的屏下摄像头、5G等又将再次引领风潮,期待国产手机的崛起!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