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X5发布:更具性价比的双摄手机
2020-10-07 15:34:10来源:阅读:-
999 元起,Nokia X5 公布:更具有性价比高的双摄像头手机上

在 7 月 18 日,Nokia宣布公布了 X 系列产品的第二位组员 Nokia X5。

X5 与 X6 一样归属于快速迭代的、紧随时尚潮流的型号。简易的说便是添加如今时兴的原素,好像抬手亮屏或面部解锁这种作用都能够在 X 系住寻找。

999 元起,Nokia X5 公布:更具有性价比高的双摄像头手机上999 元起,Nokia X5 公布:更具有性价比高的双摄像头手机上

Nokia X5 的后摄选用 1300 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 500 万清晰度景深镜头的双摄像头组成,前摄像头则为 500 万清晰度。X5 的前后左右照相机均出示美肤作用,Nokia的技术专业照相方式也得到保存,另外出示微博直播通道。除此之外,X5 在保存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的另外也出示了面部解锁。

主板芯片组层面 X5 选用MTK P60 CPU,有 3 32GB 与 4 64GB 2个版本号,适用 TF 卡扩充与 OTG 存储;选用 USB-C 插口电池充电,电池电量为 3060mAh,适用 10W 电池充电。X5 配用 Android 8.1 电脑操作系统,Nokia服务承诺将在年之内出示 Android 9.0 升級。

999 元起,Nokia X5 公布:更具有性价比高的双摄像头手机上999 元起,Nokia X5 公布:更具有性价比高的双摄像头手机上

Nokia X5 出示「极夜黑」、「冰河白」与「波罗地海蓝」三种颜色,32GB 版市场价 999 元,64GB 版市场价 1399 元,将于 7 月 19 号宣布开售。小尾巴们看中这款「千元手机」吗?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