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阿里藏了多年的“独角兽”!价值超过万亿?马云眼光真毒辣
2020-03-29 11:43:14来源:阅读:-

阿里巴巴是国内最顶尖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很多人都用过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在国内的互联网行业中,Alibaba可以说是中流砥柱的力量。作为Alibaba的创始者,马云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人,除了Alibaba之外,实际上它还有三只不为人知的独角兽,他们的估值也超过了万亿。

实际上在最近几年,电商已经不再是其主攻的方向,在各种各样的行业中Alibaba都有涉足。其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就是蚂蚁金服了。而其中最多人使用的软件就是支付宝,作为Alibaba下面的一个金融公司,蚂蚁金服涉及到的领域非常多,并且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也非常的高。一旦上市将会获得非常多的资金。而马云作为蚂蚁金服的高额持股人,也会从中获得不少的利益。

除了蚂蚁金服之外,阿里云也是Alibaba这几年非常火爆的一个项目。云端计算这几年在全世界都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在以前,甲骨文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军者,云端计算服务是最为先进的,而在最近阿里云也在云端计算领域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如今阿里的云计算服务在国内已经属于数一数二的。在2019年的双11中,阿里首次将所有的数据都放在云端,大大的提升了服务器的承载能力。

第三只独角兽就是Alibaba的菜鸟物流了。最近这几年菜鸟的野心也是非常大。先后吞并了国内好几家顶尖的快递物流企业,现在国内几乎就是菜鸟跟顺丰两足鼎立的局面,四通一达有不少都已经成为其“小弟”。没有被它收购的,也被阿里占据了非常多的股份,菜鸟网络可以说在国内是非常火爆的。其普及率也非常的高。


这三个项目可以说是Alibaba未来最赚钱的三个项目,不得不说马云的投资眼光真的是非常的厉害了。三只独角兽不管拎出哪一个来,其估值都超过万亿。有了这三个项目,相信阿里在未来的竞争力将会更上一层楼,不仅是在国内,在全球范围内也会有着更大的影响力。

你觉得阿里最赚钱的项目是什么?

作者:创元传媒工作室 沐夏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