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金华市水运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现场会在金华婺城召开
2020-12-03 15:39:05来源:阅读:-

(通讯员:王阳,倪志慧 摄影:王志磊、叶宏伟)12月2日,由金华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金华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金华市婺城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五百滩航运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华市水运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现场会在金华婺城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及全市各交通在建项目领导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浙江交工金华港婺城港区罗洋作业区1~8#泊位工程SG01标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在开展品质工程创建及质量提升情况,并观摩了现场工序信息化、水上救援演练,物联网云平台信息系统以及港池干法开挖、三微改等工艺。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明建高度肯定了浙江交工在推进品质工程方面取得的成绩。陈明建指出,金华港罗洋作业区作为金华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金华市新的公铁水联运一体化物流码头示范基地,对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明建强调,一是全面深化品质工程攻关,强化品质意识、创新意识、工匠意识和人才意识,推进交通建设基础设施耐久性、安全性整体提升,推动全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二是开展沥青路面质量提升工作,强化沥青路面质量管控,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三是积极推广近年来省、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成果系列汇编总结经验,重点推广桥梁数控钢筋加工系列设备、隧道九台套成套设备、小型预制构件加工工艺等设备工艺改进成果。四是积极推广“三微改”工作理念,提高工效和质量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绿色交通建设,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管理,在预制场、拌和场出口设置车辆清洗设施,对易扬尘施工现场,应配备除尘、降尘设备,加强处治措施。

会上,五百滩航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京津,浙江交工金华罗洋作业区项目负责人杨艇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各单位、各项目对品质工程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2020年是高水平推进交通强省建设起步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谋划之年。金华市将紧抓交通发展重要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围绕全面接轨融入长三角,瞄准“铁轨公水空管邮枢廊”九要素现代化,着力将金华市打造成“一带一路”门户枢纽和长三角南翼综合交通门户枢纽,大步迈进建设“交通强市”新征程。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