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诚元月珠母婴:中国家政服务领航者
2020-09-21 15:41:05来源:阅读:-

家政服务业的服务边界正在不断扩展,服务需求趋向多样化,服务分工也更加精细化,高端细分领域对家政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尽管目前从事一线家政服务的人员依然是以“阿姨”居多,但是由于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政服务的内容已经不局限于日常清洁、饮食照料。越来越多的雇主希望家政服务人员能够掌握餐饮的营养搭配、幼儿早教、儿童心理学等更多专业知识,同时对礼仪、西餐、茶艺、烘焙、英语等方面也都有了个性化的需求。家政服务的薪资水平随之也水涨船高,目前家政服务业的薪酬水平已经跻身前十位,这也将刺激更多求职者进入家政服务行业。

诚元月珠母婴秉承“培养一个人,幸福一个家”的理念,努力做到让您贴心、细心、爱心、诚心、放心,我们提供高级育婴师、高级母婴护理、蒙氏早教师、高级家务管家、家庭厨师、小二推拿等方面的培训。拥有高级育婴师、金牌月嫂、高级家务助理、住家保姆、涉外家政、家庭早教师、家庭厨师、老人护理、催乳服务、钟点工等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诚元月珠母婴服务(杭州)有限公司(原上海月珠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部),是专为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管理培训服务型公司。公司以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和海外,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家政服务。公司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同时被评为“上海市守信企业”光荣称号。

作为一家高端家政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目前诚元月珠母婴服务已经从一家专业的家政服务公司,成功转型成为一站式家庭健康管理机构,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秉承专业、规范、人性、科学的服务理念,奉行“为每一位家庭提供一位合适的阿姨”的宗旨,依托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探索、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家庭生活服务,实现了一站式的信息化服务管理体系,实现了全方位跟踪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服务了众多高端家庭。我们的客户主要面对商家、政界、中产阶层、500强企业、驻中机构代表等外籍人士,并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至今公司服务过的家庭上万家庭,年解决再就业问题上万个岗位,其创新的服务模式也逐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我们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能培训团队,同时与上海及杭州知名大中专院校、社会劳动服务机构合作,使员工更加专业化、更加标准化、更加国际化,全力打造会英语、钢琴、做西餐、可驾驶、懂早教的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职业技能的高端家政服务人员。我们立志成为中国家政行业典范,旨在打造全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专业团队

面向未来,诚元月珠将继续秉承“服务放心,生活舒心,客户至上、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和行为准则,不断的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服务技能培训和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管理体系,以满足家庭的各项生活服务需求,致力于成为您生活的贴心管家。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