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AMDRyzen74800U性能曝光:CPU超越i9-
2020-09-07 10:38:51来源:阅读:-

就在昨天晚上,UserBenchmark网站上出現了一份来源于与hp惠普EliteBook 845 G7笔记本电脑的显卡跑分,其配用的Ryzen 7 4800U考试成绩之高难以想象。

AMD Ryzen 7 4800U特性曝出:CPU跨越i9-9880H,核心显卡提高60%

以前在三dmark的結果中我们知道Ryzen 7 4700U是一款8C8TCPU,而Ryzen 7 4800U则有着8C16T,基本頻率1.8,可超频至3.65GHz。在显卡跑分結果中,Ryzen 7 4800U获得了单核心138分,多核1074分的可怕考试成绩,做为参照,Intel i9-9880H的均值考试成绩为单核心为124分,多核1000分,Intel最強的i9-9980HK单核心为128分,多核为1101分。

AMD Ryzen 7 4800U特性曝出:CPU跨越i9-9880H,核心显卡提高60%

除开CPU的可怕特性以外,Ryzen 7 4800U的核心显卡对比于上代APU的Vega10,提高力度达到65%,除开这代核心显卡cpu主频的提高外,DDR4-3200内存双通道也一样有目共睹。上一代饱受诟病的运行内存适用在这里一代提高来到DDR4-3200/LPDDR4X-4266,坚信针对核心显卡的提高有非常大助推。

关键外,大家也可以见到hp惠普这个EliteBook 845 G7的一些关键点,比如从用了二根不一样生产厂家的18GB运行内存看来显而易见这一代仍然坚持不懈了双SO-DIMM运行内存槽,能够自主升級。充分考虑Elitebook在中国有一个叫战66的性价比高版本号,我本人对这个型号也充满了希望。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