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记万国英与“苗仁部落“的发展之路
2020-09-07 10:20:07来源:阅读:-

传承苗医文化造福一方百姓

记万国英与“苗仁部落“的发展之路

她是土生土长的苗家姑娘,她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她是中国杜仲研究的领跑者。立志为百姓健康探索一生,她就是贵州覃氏苗医传承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民建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副会长,贵州五新农科董事长万国英。

苗仁部落是她从小的心愿、弘扬祖传秘方、造福各族人民,把苗族文化苗医文化推广出去是她创立部落的初衷。

苗仁部落已开放的心态接纳更多的苗族秘方,聚合起来的医生行医仁义、一视同仁、医术精湛、乐善好施,救人无数,深受邻里百姓的尊敬和信赖。她自己深耕杜仲药材“以养代医”的方式,让人保持健康的状态。”杜仲晶粉“药食同源,调理现代人的亚健康更是流通海外。

为了造福更多群众,怀着祖训和多年传承秘方,万国英于2013年成立贵州五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厂区占地面积9700平方。2017年五新出资51%与碧江区国有企业贵州黔东武陵扶贫公司合作资产重组成为混合制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战略定位,公司也布局多模式发展,推出了更多国际化产品。苗仁部落就是其中战略规划中重点项目之一。

苗仁部落以“腰肩大师”门店为载体,“一道良方、随一道手法”的运营方式开启全国加盟。

打造的“康养之旅”完善了门店运营单一项目短板。也更加深刻的推动了苗医文化。让更多的患者用的起药、治的起病。

苗仁部落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遵循祖训,“立德明道、济世惠民”为宗旨,秉承“专精于药、专注于人”的理念,发展壮大,造福于人。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