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十八载厚积薄发,建设黄精国家标准,推进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2020-08-07 16:36:05来源:阅读:-

长沙新泉新林保健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系以湖南省20家重点医药企业湖南新汇制药有限公司为核心龙头企业的健康产业链控股企业。公司坐落于湖南望城经济开发区唯罗克路18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打造核心技术传承精华,推进健康产业守正创新”的初衷,公司遵循着“品牌与文化,匠心与国粹”的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已形成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药用菌丝体综合利用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省菌类科技药食两用生物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四大省级技术平台,并承担和完成了国家中药材标准化——黄精标准化项目建设等多项国家和省市科技重大专项,已申请100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新一代”药食两用真菌多糖类活性物质(原料)和深加工产品,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利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依托国家相关政策,构建了中药材从种子种苗繁育、种植、田间管理、初加工、黄精系列食品深加工、中成药加工、中药饮片加工、中药配方颗粒加工、医院制剂、智能煎药、经典名方科研、生物转化中药(二次)开发大健康产品研发创新、保健品生产加工和跨境电商销售(美国)、药品销售商品配送等完整的健康(中药)产业链。

十几年磨一剑,在时间的见证下,新泉新林建立了一支覆盖健康产业链产学研相结合的专业技术团队。2016年联手湖南中医药大学承担国家中药材标准化——黄精标准化项目。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制定了17个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和行业规范!在此契机下,新泉新林对黄精进行了系列生物活性评价和功能评价,发现黄精实施深加工的产品在滋肾润脾、补脾益气方面具有非常好的保健价值。

为充分发挥黄精保健价值,新泉新林积极融入国家大健康产业潮流,在雪峰山洪江市境内以土地流转方式签约收购山地一万余亩,主要用以仿野生种植黄精药材。在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下,研发了系列黄精养生食品,如黄精糕、精制黄精、黄精茶、黄精粉、黄精圆及黄精代用茶食品等等,打通黄精食品从种子种苗繁育栽培,到种植、到采摘,到生产加工全产业链,成功实现黄精产业延伸发展,推进黄精食品多样化发展,树立黄精产业链行业标杆示范。

未来,新泉新林将着眼于中国高达70%的“亚健康人群”,在目前健康产业还处于初级阶段的前提下,利用黄精食品的保健效用,以做国家标准为契机,不断创新经营模式,进行黄精系列食品深加工研发和生产,推进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为健康事业贡献企业力量。


推荐阅读:近视眼手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