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宅在家 欢乐多
2020-04-02 10:56:04来源:阅读:-

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独特方式。——《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每个幼儿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在这个加长版的假期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们有许多的时间陪伴孩子,这么久的宅家时间,想要美好的亲子时光不重样,和孩子们一起画一幅画、做一做手工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让宝贝们在家里玩的开心、学到新本领,同时还能借艺术创作来疗愈对疫情的畏惧。

1.美术篇疫情严峻,前线的工作人员们用生命在为病员服务,为祖国服务,我们虽然不能和他们一样冲锋,但我们可以拿起画笔,用画来为他们加油鼓劲!

瞧,真的是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呢!

2.劳动篇

动手劳动,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也是培养幼儿动手、动脑,启发幼儿创造性思维的重要手段。在家不能出门,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动小手制作美食,既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能赶走无聊。

瞧,我们的宝贝们手真巧~

在家和妈妈做家务也是一种享受~~~

大手牵小手,一起宅在家

有家长陪伴的活动使幼儿的假期生活快乐、充实、有意义,相信我们家园共同携手,一起积极行动,科学防控,将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而又难忘的假期!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绿洲园区中一班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