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临平越秀项目第一季度员工生日福利发放活动
2020-03-24 12:40:05来源:阅读:-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一季度末,时间的流逝带来的,不仅是施工的进度,还有来自工会的福利。近日,杭州临平越秀项目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员工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福利。遥想去年,大家坐在一起快乐地聚餐,切蛋糕,真是令人怀念无比,可惜现在肺炎疫情当头,我们必须为了大家的安全健康考虑,牺牲那么一点聚会的欢笑。

公司工会也发布了在肺炎之下各项活动的安排通知,项目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取消了聚餐和集体娱乐活动,选择给员工以丰富的福利。由项目领导在大会议室给员工分发小蛋糕和贺卡,出于防疫要求,每次只进去一名员工,虽然口罩把大家的脸给遮住了,但还是能看出来大家笑的灿烂,在这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当下,这样的小幸福使大家心里充满了温暖,相信项目一定能够在公司的领导下,顺利抗击肺炎,完成收尾。

作者:图、文 李文帅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