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捷报再传!厨壹堂3.28两场线上活动累计爆单800+
2020-03-31 10:21:15来源:阅读:-

      2020年的开局石破天惊,疫情和延迟复工引发的线下推广活动和相关的市场营销活动在近几个月内几乎全部暂停。厨壹堂积极创新模式,在3月14日举办了首届直播厂购会,成绩喜人。继第一届线上厂购会成功举办后,厨壹堂在3月28日19:00再次举办了豫晋大区直播厂购会。本次直播活动由销售部出谋划策,并联合其他部门坐镇直播阵地,为直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活动的筹备方面,更是上了一层楼。

▲豫晋大区经理鲁万新

      在直播现场,厨壹堂集成灶豫晋大区经理鲁万新首先代表公司对来到直播间的观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疫情期间,大家一日三餐都需要自己下厨,相信很多顾客朋友们对油烟吸不干净、厨后清洁难等问题更加深恶痛绝。而以厨壹堂集成灶为代表的厨电产品,能够给大家带来厨房无异味、油烟不上脸的健康体验。

▲产品经理肖根益(左)

▲销售部长许卫刚(右)

      接下来,由厨壹堂产品经理肖根益向厨壹堂直播间的观众们重点推介了活动机型。听完了产品介绍,厨壹堂销售部长许卫刚为直播间的观众们公布了本次厂购会的最关键政策——产品限时优惠力度。充满诚意的价格,让直播间的观众直呼给力。

 

      截止直播结束,直播间共计下定500+单。面对疫情的影响,厨壹堂的直播团队,强势为线下运营商赋能,帮助卖货,消费者们也获得了价格上的优惠,形成了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直播厂购会也将成为厨壹堂的一个新常态。

      与此同时,经过为期十天的蓄水工作,川渝大区线上联动微信爆破活动于3月28日正式落地,19:30点准时开启爆破,整个过程氛围火爆,客户互动响应积极热烈。截至结束,川渝大区合计下定300+单,3.28微信爆破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新冠疫情,在某种程度上更进一步地激发了厨壹堂新的潜能。未来,厨壹堂将进一步加大线上渠道的投入力度,如微信爆破、线上直播等,将以往线下传统的促销模式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呈现,转化意向顾客。厨壹堂将与全国经销商一起进步,共创辉煌!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