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大中华金融“战疫”在行动,1000套防护服等物资已速达湖北
2020-02-19 14:24:05来源:阅读:1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01“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能让战士们赤膊上阵。”

据湖北卫健委最新消息,武汉一线医护物资告急。除武汉之外,包括鄂州市、恩施市、孝感市、十堰市等湖北多市县医院也纷纷发出公告——急需防疫物资捐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医院就是战场,医务人员就是战士。


口罩、防护服、手套等医用防护用品,就是抗战在第一线广大医护人员的“防弹衣”。一旦失去防护用品的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就暴露在病毒面前,成为病毒侵害的活靶子,不但无法救人,还要搭进自己的健康。


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能让战士们赤膊上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02“迫不及待,千里驰骋”

安家世行作为一家紧随国家政策的商业性担保公司,携手母公司大中华金融集团下的兄弟单位,紧急协调,紧密联系,紧急发货,直接从厂家出发,历经20个小时,速度将医护物资分批送达“湖北十堰市竹山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捐赠医护物资速达竹山


本次向湖北主要捐赠了1000套防护服、100个面罩、5万双手套。目前捐赠物资已被十堰市竹山县疾控中心接收。看着辛苦劳累又忙碌的工作人员,一箱又一箱的向所需物资的医院移交,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工作人员正在移交捐赠医护物资


只有保障前线战士的安全,才能让我们后方百姓平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03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风月同天,守望相助。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在此,安家世行祝愿我们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健康,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武汉,我们等你!待到漫天樱花灿烂,我们相约!


扫一扫 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