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三个城市服务中心落户粤港澳
发表时间:2019-11-22 14:03:23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11月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分别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佛山和中山三个城市成立了 “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城市服务中心”。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张铁军会长向到会的百余名企业家正式宣布:首批中国城市服务中心落户在最具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正式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特别是民企及创新中小企业推出一站式企业出海服务平台。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一带一路城市服务中心主要具备四大功能:一、协助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对外打造城市名片、招商引资、引进科创人才、技术专利及管理体系,对内助力地方企业特别是民企升级转型,走出去、去库存,拓渠道、促销售、创品牌、融资金,推动出口,与其它国家与地区合作互补。二、联合各国各地商协会、专业委员会,共同为地方企业服务:咨询、顾问、管理,对接海内外有效资源,促进合作落地。三、助力地方企业特别是民企及创新中小企业走出去,项目对接、资源对接、资本对接、融入到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全球机遇及红利。四、为地方创业者及大学生提供创业创新的项目孵化,创建新型技术复合型人才基地,注入地方经济新活力新动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的整体布局已经形成,一个平台,两翼联动,国外是国际合作中心,目前有东盟合作中心、北美合作中心及明年的欧盟合作中心,国内是城市服务中心,将以运营中心杭州为起点,长三角及粤港澳为双线,以点连线,以线带面,服务全国市场,同时全国开放一带一路城市服务中心合作机遇,欢迎有共同价值观、有资质、有格局的机构和企业家携手合作,互联互通,共同发展,高效、专业地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服务,让中国品牌服务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图片7.jpg

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是一个开放、多元、共享、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它的宗旨就是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协同各地方政府、开发区、产业园区及商协会的创新国际化发展,以跨国家、跨地区、跨行业、跨平台的新型产官学投的融合方式,对接国际市场;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公共服务平台,全方位多维度助力、加速及服务中国民企升级转型、跨界创新,更好更直接地参与和融入到一带一路中国倡议所带来的全球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同时为国际商协会及海外企业走进来提供专业高效的顾问服务,促进中国与世界经济与文化的合作交流、共商共建、共好共赢构建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

一带一路,源于中国,服务世界,共享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三个城市服务中心落户粤港澳
网易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搜狐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本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猫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腾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自媒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