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走近梅奥诊所,打造更好的曜影医疗服务团队
发表时间:2019-11-22 10:12:43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梅奥诊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医疗机构,以其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学科品质而享誉世界。这个让世界各地患者慕名前往的医疗中心,经过150多年的沉淀,除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医疗中心外,分部已扩展至美国南部的亚利桑那院区(Arizona)及佛罗里达院区(Florida),在三家医疗中心周边也布满了医疗系统诊所(Mayo Clinic Health System)。作为世界影响力和最高医疗水平代表的医疗机构之一,梅奥诊所不仅拥有全美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医疗体系,还因其不断创新的医学教育理念和世界领先的医学研究,引得全美乃至全球医疗机构“向世界最好的医院学管理”。

      作为国内高品质医疗的代表,曜影医疗“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梅奥诊所“患者需求至上”的价值观一致。2018年以来,曜影医疗与梅奥诊所建立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在梅奥诊所的指导下打造了以其女性中心为蓝本和标准的“曜影医疗女性中心”,合作举办了“女性健康国际研讨会”。并且,曜影医疗输送了几批医生及护理人员至梅奥医疗中心进行临床学习及交流,从学科建设、临床人员培训到医院管理等方面多维度的互动,深层次的提升了曜影医疗对于梅奥诊所服务理念及管理方法的认知。

图片:曜影医疗与Mayo Clinic携手举办女性健康国际研讨会

      2019年11月,又一批曜影医疗的临床人员从梅奥诊所培训归来,此次赴美参与“Nurse Visitor & Consulting Program”培训项目的两位曜影人不仅拥有丰富的护理经验还担任着诊所运营及管理的角色。她们分享到:“这段时间,来自不同科室的护理人员,毫无保留的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日常。”“无论是刚毕业的年轻护士,还是经验丰富的资深护士,都深爱着梅奥和他们的护理工作。通过与他们相处的每一天,我们能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对梅奥‘患者需求至上’的理解和认同。”这种深度的参与、学习和直观、深切的感受,改变的不是个人,而将是整个团队。通过曜影医疗团队的践行,最终获益的将是曜影医疗服务的广大中国客户。

      让我们通过此次赴梅奥培训同仁的视角,来感受下梅奥的“患者需求至上”的价值观和“RICH TIES”(Respect尊重、Integrity诚实、compassion怜悯、Healing医治、Teamwork团结合作、Innovation创新、Excellence卓越、Stewardship服侍和管理)的理念,是如何呈现在服务的细节中的吧!

      当护士接诊一位9岁患儿时,以**先生称呼该患儿,并蹲下身体与其保持同一目光水平线询问患儿基本信息和做自我介绍,目的是在尽量获取患儿的信任前提下,更好的安慰患儿就诊时的紧张情绪,并与患儿及患儿家属建立信任的就诊关系。整个就诊过程,除了在生命体征测量区域做简单的指标测量外,所有相关医生问诊治疗、护士健康宣教都在同一诊室进行。在诊室的门口,也设置了各种颜色的提示灯来提示护理团队成员,目前就诊至哪一环节,大大提高了团队合作效率。

      大多数孩子都对注射抱有恐惧,梅奥儿科的护士们会借助《冰雪奇缘》中公主能制冰的魔法,通过使用冷冻喷雾,吸引患儿的好奇心,使其愿意尝试使用喷雾,借此减轻患儿注射时的疼痛感。在口服给药时,护士用各式口味不一样的果冻或香味疗法,使患儿对用药产生主动性。

      糖尿病的患儿会涉及到胰岛素和血糖仪的使用。护士通过与儿童生活团队(Children Life Team)的合作,使用孩子们能接受的语言,教孩子们如何辅助以简易解剖模型、音乐、图片示例和教育手册等信息认识自身疾病。并使用相关的实物帮助患儿贴近日常生活,尤其当患儿到了学校,对自身疾病如何自我管理、如何寻求老师的帮助、发病时如何及时通知家长。教育护士在结束后会和孩子互动,确认其是否真正理解并接收了教育信息。整个过程,护士都以耐心和微笑给患儿足够的自主选择权。

      曜影医疗有着和梅奥一致的坚持“以患者为核心”的价值观,相信有梅奥精神与方法的不断输入,曜影医疗的医疗与服务品质会不断提升:从最真诚耐心地倾听与沟通开始,学习梅奥优秀的医疗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与梅奥保持长期交流,将更好更安全的医疗服务带给信任曜影医疗的每一位客户!

      * 以上图片均由曜影医疗此次赴梅奥医学中心培训的护士提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走近梅奥诊所,打造更好的曜影医疗服务团队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搜狐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本网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 ≈   碎花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淘宝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腾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企业 之窗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