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金华开发区举办歌唱大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2 10:30:16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金华开发区“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歌唱比赛启动

近日,金华开发区“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歌唱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歌唱比赛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主办,浙江印象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参与歌唱比赛的歌手只需根据活动规则上传演唱视频,就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据了解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浙江印象软件有限公司的“街唱APP”为初赛海选平台。


初赛

参赛者从即日起在街唱APP比赛频道上传五分钟之内的演唱短视频,平台开展网络投票评选。


复赛

组织专家评委团在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基础上,从海选作品中选出100个优秀作品,初赛选出60个优秀作品,复赛选出20个优秀作品,于10月进行现场决赛。决赛以线下现场比赛和网络同步直播形式进行。


决赛

专家评委团评选出二十名选手,于九月底或十月初举行决赛,决出各奖项。

本次歌唱大赛设立一等奖一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二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大赛还设最佳原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等若干单项奖,奖金各2000元。

参与方式如下:

第一步:下载街唱APP

第二步:登录后选择顶部“活动”标签,点击【我要报名】

第三步:报名审核通过后,点击【上传作品】参与本次活动

*咨询比赛的小伙伴可以去街唱官网咨询客服,或者拨打我们的街唱客服电话:4008-600-655

*组委会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以音乐弘扬主旋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金华开发区“追梦未来,歌漫大地”第一届歌唱大赛将持续到10月1号结束。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音乐庆典,快来唱出你的属于你的主旋律,唱出时代最强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唯蜜瘦代理怎么做?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追梦未来 歌漫大地”金华开发区举办歌唱大赛活动
本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涯网友:△丑角  3/5,°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凤凰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腾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南方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