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娱乐 > 正文
金晨:潇洒自如 破浪而来
2020-09-15 11:25:09来源:阅读:-

乘着最亮的光

破浪而来

披荆斩棘

终成佳话

金晨:潇洒自如 破浪而来


风靡了一个夏天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精彩收官。


《浪姐》最值我们得看的不是姐妹之间的瓜,不是让我们去辨别真假姐妹情,亦不是去讨论谁是成团夜最大的意难平。


而是这些姐姐们在舞台上自如洒脱的演出和三个月以来她们的成长。


在这个闪着光的舞台上,有自带光环的宁静,有霸气的张雨绮,有清冷的万茜,有帅气的李斯丹妮......这些姐姐们成团确实实至名归。


而我,却被镜头不多,不争不抢又贴心的金晨圈粉。很多人为她最后被淘汰意难平,但我想在这个舞台上她所收获的一定比最终能否成团更加值得珍惜。


01

金晨在节目里说过:“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我。”

最终,金晨站在了大家看得到的高度,从不温不火到如今大火,即使最终没有成团却得到了认可,也收获了成长。

她做到了。

首秀演出《HELLO》,脱掉高跟鞋洒脱走猫步的金晨妩媚妖娆,第一场公演《大碗宽面》双马尾露肚装的金晨中二又可爱,和首秀台风相差甚大。


这个可甜可盐的姐姐就这样出现在了《浪姐》的舞台上。


那个时候大家对她的了解还只是她叫金晨,演过几部电视剧。虽然小有名气,但关注度并不高。

金晨:潇洒自如 破浪而来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