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娱乐 > 正文
小八卦,郑爽吴亦凡,李晨范冰冰,朱一龙,刘诗诗,古力娜扎
2020-09-15 11:20:52来源:阅读:-

1.古力娜扎被压制?

小八卦,郑爽吴亦凡,李晨范冰冰,朱一龙,刘诗诗,古力娜扎

比起之前的事业巅峰期,现在的古力娜扎确实有点发展无力。她出道时间也挺久的了,然而拿得出手的代表作确实没什么,恋情结束之后更是少了一个关注点,事业下滑也是意料之中的。


她的事业下滑主要是因为没有作品加持再加上热度掉得太快,之前背后捧她的一个老板看到她商业价值下落之后选择了退出,一串连环效应造成了她现在的发展状态,并没有被谁打压或者排挤。

小八卦,郑爽吴亦凡,李晨范冰冰,朱一龙,刘诗诗,古力娜扎

李现一直挺欣赏古力娜扎的,也很想跟她合作,最近李现跟他从火光中走来签了意向约,签完后还顺便跟片方推荐了一下古力娜扎,现在片方已经把古力娜扎放在备选名单中了,如果现在片方谈的小花没着落下一步就会去跟娜扎谈合作了。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