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近日,国外的户外广告公司展示了UHF、NFC RFID技术!
2021-02-27 06:50:10来源:阅读:-

OAAA开始与事件技术公司ACCESS事件解决方案和数字体验引擎公司Blue Bite合作,在其年度贸易展览会上部署一个系统,以说明技术可以增强广告的方式。Blue Bite的首席执行官Mikhail Damiani表示,Blue Bite其实是协会的成员。“我们希望为与其创造惊喜”而OAAA希望,使参加者能够轻松访问智能手机上的数据包括功能。

近日,国外的户外广告公司展示了UHF、NFC RFID技术

技术公司发现,UHF和NFC RFID一起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因为这两种技术都不需要电池在徽章上。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提供准确的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设计的系统由ACCESS事件解决方案的智能徽章和两个嵌入式无源标签组成:Smartrac Circus NFC标签和恩智浦半导体NTAG213芯片,以及Smartrac DogBone UHF RFID标签,内置Impinj Monza R6芯片更长的读取范围与现场媒体屏幕进行交互。用户可以在标识中部署NFC标签,使用自己的智能移动设备与基于会议的内容进行交互。对于没有Android手机的用户,徽章上也附带打印的QR码。

在此次活动中,Damiani表示,与NFC数据的移动互动率为3.4%,他称之为相当积极的结果。 他说,平均移动设备或应用互动率在1.5%到2%之间。 在那些选择使用NFC数据的人中,86%的人采取了次要行动,例如在手机屏幕上选择提示。

同时,RFID系统提供了进入和离开的每个人的名字,平均每个徽章大约有7.7次扫描,共有10,194个名称列表。 该软件仅存储徽章ID而不是名称,以便事件管理器可以使用数据更好地了解流量,而不会违反技术用户的隐私。

作者: 紫钺科技

推荐阅读:江西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