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一招鉴定你的OPPO手机,是否是假货!!
2021-02-21 08:28:39来源:阅读:-
一招鉴定你的OPPO手机,是否是假货!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在网上购买手机,但是网上购物很多质量没有保障,而且网上手机翻新机器较多,相信很多人会有这种困扰吧。

​OPPO+真伪查询方法特别简单哦,一起来看看吧~~

​1、通过桌面的【OPPO+】进入。

一招鉴定你的OPPO手机,是否是假货!

​2、点击【客户服务】--【真伪查询】--输入要查询的手机的IMEI号和验证码,点击立即查询。这个可以作为一个辨别真伪的参考。

一招鉴定你的OPPO手机,是否是假货!

​3、OPPO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请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购买的OPPO手机需要辨别真伪,可以携带购机资料前往服务中心查询哦~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