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星星说》水瓶座11.25——12.1:注意力回归家庭,关系简单最好!
2021-02-22 10:14:44来源:阅读:-
《星星说》水瓶座11.25——12.1:注意力回归家庭,关系简单最好

水瓶座:

火星对冲天王星,让水瓶座的宝宝将注意力拉回到家庭领域,可能家庭或者自己房产领域正在发生着吸引你注意力的事儿,或者你的家庭成员最近需要你更多的关注。

金木合相在社交的宫位,再结合这个位置的新月,意味着将会带来一段繁忙的社交时期,周旋在各种场合和不同的人之间。

好的方面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段来更多的人展示你自己现在所从事的事业成绩,并且有可能你会在这样繁忙的社交生活中遇到什么能够跟自己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去促进更多的发展机会。

但是如果这个人是异性,就要切记一件事,人与人之间,在同一时间同一件事情上只能保留一种关系,否则就会感情用事。拎得清最重要。合作就是合作,最好不要牵扯其他。

我记得我的前半生里面的一句经典台词:“结婚为什么?不就是人生不易,要找一个队友同舟共济吗?”你已经不年轻了,不能再靠刷脸去做人生的摆渡船了。人家找到你,是要看一看,你手里有没有拿船桨。

海王星本周就会在财富宫顺行,未来怎样在现有的事业基础上,与更多的人合作来赚到更多的钱才是你本周需要着重思考的点。

推荐水瓶宝宝旺事业领域幸运桌花,帮助你稳固事业运和贵人运。此时定送花器,仅限北京地区。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