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揽71个国家头名,三星登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牛!
2021-02-19 04:04:34来源:阅读:-

11月27日消息,Counterpoint于昨天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调查报告,根据其发布的结果显示,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在这个季度的销量在71个国家的排名里位列第一,并以21%的市场份额登顶全球智能手机排行榜,华为、苹果紧随其后。

揽71个国家头名,三星登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牛

在针对各地区的调查结果里,Counterpoint也给出了十分详细的数据,三星在欧洲、南美、中东及非洲地区均销售第一,亚洲地区由华为领跑,苹果则占据了北美地区最多的市场份额。并且我们从排名中还可以看出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前10大手机品牌总共占据了总市场的83%,比去年增长10%。

揽71个国家头名,三星登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牛

三星作为韩国的手机巨头,在本土的受欢迎程度十分之高,根据韩国的相关调查显示,三星今年的销售份额稳步增长,到第三季度已经占据72%的市场份额,这也就意味着韩国市场的七成都属于三星。不仅是在国内,三星的国际市场也非常广阔,目前,三星与苹果已经在欧洲市场展开了争夺头把交椅的激烈战争,三星在荷兰、挪威、希腊和意大利等国家均占有超过40%的市场份额。

揽71个国家头名,三星登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牛

如今时代的更迭日益加快,人们对效率和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都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能否让自身的科技实力跟上、甚至是领先时代的发展或许就成为了胜负的决定性因素,毕竟无论在哪里,最终都还是要靠产品的硬实力说话。

本文编辑:施怡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