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2020-10-25 15:42:10来源:阅读:-

唉,今天发这篇内容之前,小智要先向大家诉诉苦,在昨天盘古发布iOS9.2-iOS9.3.3越狱的时候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向大家推送相关消息,这真是一个不小的失误,也有粉丝在后台责怪小智,说越狱都出了,怎么还不推送消息,在小智接受大家的批评,sorry,没有第一时间向各位发布最新消息确实是失职。

但小智想在这里替自己做一个小小的辩解,因为公众号的发文规则所限,小智的号每天只能发一次,在昨天刚推送完消息之后才看到了这么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一想到大家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相关消息,小智简直是捶胸顿足,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相信很多人已经越狱了,具体的教程,大家也应该知道了,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如果还有没越狱的,可以看文章末尾放出的越狱教程链接。

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给大家说一些越狱教程之外的有用内容及可能碰到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下这次越狱于以往有什么不同。

这次盘古iOS9.2-iOS9.3.3越狱采取了与以往越狱完全不同的模式,由于盘古是和PP助手独家合作,所以目前大家只能在电脑上下载PP盘古越狱工具来进行越狱,安装成功之后能完全在手机上引导越狱,不过在小智看来,这并非是什么完美越狱,只不过是盘古和大家玩了一个比较新颖的概念,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一种半完美越狱,但又比之前出现过的半完美越狱好用。

如果有像小智这样的资深果粉也许体验过曾经的半完美越狱,那真是一种痛苦的回忆,可能有人会说了,有越狱给你还痛苦?没体验过的人是不会了解,一旦重启手机,越狱状态消失,必须再次利用电脑才能再次引导越狱,那过程就别提有多烦人了。

不过小智认为这次的盘古越狱全新方式优点还是远远大于缺点的。

先来说说这种方式的优点:

首先开机引导完全脱离了电脑,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引导,也算是给不完美越狱披上了一层更加实用的外衣。

还有就是如果安装插件使用过程中出现白苹果的情况,要是按照以前的方法就只能通过刷机解决,如果将来9.3.3的验证关闭了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只能升级到最新版本了,如果届时iOS最新版本的系统还不能越狱,我真是哭都来不及,而这次通过重启就可以恢复到非越狱状态,这样能有效降低安装插件出现白苹果而不得不刷机的几率。

当然之前也有工具能提供平刷来达到当前版本的未越狱状态,但使用方法和过程都比较复杂,最后,而这次的越狱模式可以通过重启恢复到未越狱状态,也就是说在当前iOS版本的状态下,我们可以通过更加自由及更加方面的方法来切换越狱和非越狱。

我们都知道重新越狱就需要重新安装Cydia,按照之前的方法,重新安装Cydia之后,那些已经安装的插件全都没了,必须一个一个的重新下载过,而这次大家在重新点击一键越狱之后自动安装Cydia,已经安装过的插件会全部保留下来。

再来说说这种方式的缺点:

其实这次盘古越狱的优点已经能完全掩盖那些缺点,但我们还是要客观公正的报道,那就是只要越狱成功之后不管什么原因重启手机了,都需要重新越狱,这也将越狱用户和PP助手绑定在了一起,当然要是大家不愿意安装PP助手的话也可以【一键越狱】界面将【安装PP助手】的勾去除,但由于这次盘古是和PP助手独家合作的,可能双方会存在某种联系,如果选择不安装PP助手的话,有可能会 出现一些问题。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好了,那在iOS9.2-iOS9.3.3越狱之前有什么值得我们注意的呢。

说以下内容之前,小智要首先提醒,备份数据!备份数据!备份数据!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1、由于目前插件开发者正在急忙更新将支持越狱的版本提升iOS9.2以上,为了提升越狱成功率,想越狱的用户建议先用DFU模式干净重刷并升级iOS9.3.3,再将资料恢复,再进行iOS9.3.3越狱。

2、如果是从iOS6、iOS7或iOS8直接升级上iOS9.x,这就是俗称的OTA升级,这种方式不太适合越狱,很容易造成越狱失败,最好先重新备份并用iTunes重刷iOS9.3.3再进行越狱,大家最好趁iOS9.3.3这个版本还可以越狱且认证尚未关闭前,不管如何还是赶紧升级到iOS9.3.3再说,不过最好是在电脑上用iTunes升级哦。

3、大家也不要指望别的团队会再iOS9.2-iOS9.3.3的越狱工具了,但也有一个可能就是因为这次的工具并非完美越狱,所以也不能排除会有其他团队推出iOS9.2-iOS9.3.3的完美越狱工具,但要是日后盘古这么也这么做 的话,那这个希望可以说就完全破灭了。

4、现有iOS7、iOS8、iOS9(iTunes备份资料)>> DFU模式升级/重刷 iOS9.0.x >

iOS9.3.3(回復备份资料)>> 进行iOS9完美越狱,请依照这流程操作,请勿先越狱才去恢复备份资料,这样会造成越狱环境又被还原资料破坏。

5、只要有越狱过的iOS设备,请一定要通过DFU模式重刷,DFU重刷流程为

iTunes备份(有备份过直接跳过)>>进入DFU模式重刷iOS9.3.3>> iOS9(恢复备份资料)>> 进行iOS9.3.3完美越狱。

6、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吊销开发者证书,如果苹果真的这么做了,大家就没法越狱了,所以趁现在能越狱尽快越狱,别犹豫了。

那目前在iOS9.2-iOS9.3.3越狱 进行及使用过程中会碰到什么问题呢:

1、小智手中有iphone6、iPhone6s Plus、iPod touch 6三部设备,前2部设备没有问题,都能正常越狱,而iPod touch 6试过多次之后还是无法越狱,上网搜索,不少iPod touch 6都反映有这个问题,似乎还比较普遍,只能等日后更新。

2、网上不少用户反映iPad Pro 12.6,iPad Pro 9.7也都无法越狱,这个问题也有待日后更新。

3、经过不少的用户测试,iOS9.3.2越狱之后耗电非常快,且发热严重,有这个问题的建议重启手机恢复未越狱状态,在用电脑干净的刷到iOS9.3.3再重新越狱,强烈建议大家升级到iOS9.3.3正式版,因为这个版本不仅更稳定,且修复了前不久爆出的一个严重安全BUG。

4、这次越狱之后不少人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出现了不能开启指纹支付的问题,建议使用使用Flex 2或者Flex 3为单个App打越狱检测补丁或等日后更新。

接下来给大家建议几个越狱后必装的插件:

Kuaidal 电话增强 完美

ccsetting 控制中心开关增强 完美

cclean 控制中心美化 完美

ifile 文件管理 完美

Virtual home Home8n9 键触摸操作 完美兼容

iCleanerpro 清理系统垃圾 完美兼容

Apple file conduit2 通过电脑管理手机文件 完美兼容

Alkaline 状态栏美化 完美兼容

Filza 文件管理 完美兼容

Palert 类apple TV提示样式 完美兼容

小智也为大家统计了目前一些目前大家可能会用到插件的兼容情况,供大家查询,并以颜色来区别。

绿色 :支持

红色:不支持

橘色:部分支持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最后,小智还想说的就是,之前盘古没有推出工具之前,某些喷,现在盘古推出工具之后,某些人还是喷,伸手党做到这个份上,也正式没谁了,盘古经过辛苦 努力好不容易推出的越狱工具,某些人仍然不满意,一点感恩的心都 没有,说实话,这种人根本就没资格用越狱工具。

就连国外一些国外的开发者和技术人员都非常佩服盘古这次的越狱,你一个普通用户还骂来骂去,太过分了吧。

而且这只不过是最初的版本,出现点问题是正常的,以后盘古肯定会继续改进和优化。

小智想说,盘古大神,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的越狱工具,期待日后更完美的版本,努力加油!

另外想详细了解这次iOS9.2-iOS9.3.3越狱详细教程的使用帮助的可以阅读原文查看。

已有10万+果粉关注加入新智派,就等你了!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微信ID:knewsmart

别急着高兴,iOS9.2-iOS9.3.3越狱那些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