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4G+4核天语K
2020-09-18 04:14:35来源:阅读:-

伴随着各种营运商对4g互联网的持续推动,4g智能终端从旗舰级高档到1000元4g,4g互联网在慢慢减少门坎。前不久,中国移动通信也是发布了一款新手入门4g手机上——天语K-Touch L820,有着4核处理器,适用TD-LTE、TD-SCDMA、GSM互联网,主推性价比高,市场价为599元。

4g 4核天语K-Touch L820 小身型大性价比高

做为一款性价比高的4g手机上,天语K-Touch L820在配备层面也是有不错的主要表现,配用MSM8926四核1.2GHzCPU,4gB ROM 2GBB RAM的运行内存配搭,选用Android 4.3系统,平时应用,打游戏都能满足需求。

外型层面K-Touch L820装有4英寸超清显示屏,外壳规格为145.9 x 72.8 x 9.6 mm,容积精巧合适放到衣服裤子的袋子里,与流行的大屏幕手机对比带上十分方便快捷。另外,它的后盖板一部分设计方案很有特点,选用了布纹纸解决,在手执时不易滑掉。

4g 4核天语K-Touch L820 小身型大性价比高

总体来说,K-Touch L820各类特性平衡好用,外型也有目共睹,599元的市场价性价比高,想提早感受4g的客户能够考虑到下手。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