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慧策“年考”成绩硬核出炉,营收与新签客户成倍增长
2020-09-17 17:32:07来源:阅读:-

近日,慧策发布了其品牌升级一周年成绩单,其中营收同比增长最高达210%,新签约客户数量同比最高增长150%,包含汤臣倍健、贝因美、中粮悠采、珀莱雅、贵州习酒、醉清风等众多上市企业、知名品牌、TOP商家。

重要经营数据的成倍增长,显示出慧策作为零售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相当强劲的发展力;同时,印证了慧策先于行业提出并践行的零售智能化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和前瞻性。慧策智能化战略的成功,不仅为慧策打开了更加广阔的未来,也给零售企业带来增长的新契机,无疑开创双赢局面。

数据一体化 打破数据孤岛,形成从数据到决策的闭环

2019年,旺店通在其成立7年之际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旺店通品牌升级慧策,旺店通成为慧策旗下ERP及WMS产品名称,并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业内首个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提出智能零售的战略方向。

慧策CEO及创始人肖彬在发布会上表示:“企业经营大数据,不仅要大而且要全。慧策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核心解决企业数据一体化及数据智能,打破企业数据孤岛,将公司作业流程全面在线化,数据化,为企业构建真正的经营大数据。透过数据,决策者可以将每个环节的得失看得清楚明白,并通过分析数据及时发现并解决经营中的问题,甚至预先预测问题消除隐患。”

慧策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涵盖旺店通ERP中台、及其向前向后延伸的共8条产品线:“店+”小程序、闪店通分销系统、旺店通WMS、数智门店 POS、卡米全渠道、客优CRM以及针对经营数据的云筹大数据。作为行业首个且唯一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热烈的行业探讨。历经1年,慧策不改初心秉持内融外通的产品战略,深入产品智能化,强调数据一体化。

图:慧策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以慧策上线的新零售会员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例,实现以会员为核心的业务中台,即通过旺店通ERP、店+小程序、客优CRM及数智门店POS的深度打通,融合包含电商平台、外卖平台、团购平台、社交平台、线下门店、自建平台在内的全域平台数据,帮助企业进行消费者数据提取、汇集、清洗、整合,从而形成更加清晰、完整的用户画像,以便企业更加准确把握用户需求、调整策略,形成从数据到决策到执行的有效闭环。目前,该方案已正式在三夫户外、HARMAY話梅等知名品牌商业践行。

此外,在业财一体化解决方案方面,旺店通ERP企业版及旗舰版与Sap、Oracle、金蝶、用友等多财务系统完成数据打通,实现自动做账业务场景,主要解决企业在IPO过程中销售收入、成本结转、费用核算合规三大核心数据的无缝对接。业财一体化获得上美集团、振德医疗、华夏万卷等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零售智能化加速内融外通,深耕产品智能化

除此之外,慧策在产品智能化及数据一体化方面也有不俗表现。以旺店通ERP旗舰版为例,深化人工智能,以商家提效降本为优化导向,加强拆单与仓库及物流的智能化处理,实现预先拆分订单,智能匹配仓库与物流。例如:商家拥有5个仓库,且每个仓库有5个快递,那么在保证库存充足的情况下,智能选择价格最低的仓库和快递进行发货。另外,整合系统计划成本、移动加权平均,根据配置统一运行一套成本价;增加入库结算节点,贴合商家实际业务场景,多节点记录数据,数据与业务节点一一对应,清晰明了。

同时,旺店通ERP旗舰版在数据一体化方向上,系统融合线上营销数据+线下日常支出,使决策者直观了解ROI,从店铺维度精确到链接维度,通过GMV、ROI多维度数据分析,支撑决策。

另外,旺店通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深入内融外通产品战略,实现与智能打包机、分拣设备、RFID电子标签等智能化硬件设备的智能融通,提升仓库作业智能化;建立物流轨迹查询平台,目前,已支持圆通、申通、中通、百世汇通、德邦、邮政、顺丰等物流轨迹的查询,进一步方便商家掌握物流信息。

在升级坚持客户第一

智能化优势让慧策一路领先,服务的精益求精也是慧策能够持续赢得客户认可、保持行业高增长的另一把利器。

慧策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为原则,为保证响应速度,慧策迅速在全国增建30余个分支机构,已由2019年的50个发展到如今的80余个分支机构,实现全国338个五级以上城市的就近服务,最快29分钟上门;此外,先后建立多项标准化服务流程,使服务流程更标准更专业更高效,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不断被完善。

目前,慧策已服务超41万个商家,大中型商家占比高达76%,头部客户的认可带给慧策持续不断的发展动能,从客户需求上升到行业需求,从数字化升级到智能化,慧策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未来,慧策也将在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中超速前行,进一步提升产品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推进零售智能化,不断升级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零售发展蓄力,为经济增长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京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