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创建共享wifi热点
2020-08-01 12:05:28来源:阅读:-
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创建共享wifi热点

站长寄语

创建wifi热点,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是可以的,站长掌握这个知识的时候还是大一,哦,想一想已经是很早的时候了,随后,智能手机大肆流行,手机和平板也都可以创建热点了,站长也很快掌握了这个知识,分享给大家经验,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篇文章。

经验分享

  • 笔记本电脑(windows)
    1.点击开始菜单,输入框搜索cmd,右键以管理员权限运行,然后回车。
    2.输入以下命令,将SSID和密钥的值替换为所需的网络名和密码: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AdHoc key=password
    3.运行以下命令以启动网络: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在“开始”菜单中搜索“查看网络连接”。
    5.右键单击您的主以太网连接,然后选择“属性”。
    6.在“共享”选项卡下,单击标记为“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进行连接”的框。
    7.在上方方框下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当前可以访问互联网的网络连接。单击确定。
    笔记本电脑(mac)
    1.Wi-Fi热点选项是macOS中“ Internet共享”功能的一部分。您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中找到它。单击苹果菜单,选择系统偏好设置,然后单击共享图标。
    2.在列表中选择“ Internet共享”选项。现在,您需要选择要与设备共享的Internet连接。一个很大的限制是您不能同时连接到Wi-Fi网络和托管Wi-Fi网络。例如,假设您的Mac通过以太网适配器连接到Internet。您将在窗口顶部的列表中选择“以太网”,然后通过Wi-Fi共享该有线连接。如果您通过蓝牙连接或通过USB电缆连接到iPhone,则也可以选择它们。
    3.在“使用计算机时”框中,启用Wi-Fi选项。这将创建一个Wi-Fi热点,并且您在窗口顶部选择的Internet连接将与连接到Wi-Fi网络的设备共享。单击窗口底部的“ Wi-Fi选项”按钮以配置Wi-Fi热点。选择您首选的网络名称和最佳的Wi-Fi频道。确保单击“安全性”框,然后选择“ WPA2-个人”并提供密码。默认情况下,热点将配置为没有密码,并且任何人都可以连接。
    4.完成设置后,请单击“ Internet共享”左侧的复选框,然后单击“启动”以激活您的Wi-Fi热点。
  • 手机/平板(android/ios)
    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开启热点类似,站长这里以iphone为例,首先是要打开数据,之后在设置——个人热点进行设置,其他设备就可以连接了。

推荐阅读:索尼xz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