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家居 > 正文
宝妈自装66平米新房,处处都布置得温馨又舒适,太会过日子了
2020-09-15 11:09:52来源:阅读:-

装修房子大家是自己负责还是请装修公司帮忙呢?其实只要多做些功课,在不怕累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自己装修,不仅能省下很多钱,还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布置。如今天这套案例的屋主,因为男主人平时工作太忙,所以装修的事情就由女屋主全权负责了,而且女屋主还是一个宝妈,一边要带孩子,一边还要盯着装修,特别不容易,她家新房建筑面积88平米,去掉公摊后实际使用面积只有66平,属于客厅大,卧室小的格局,在装修之前,她就在网上学了很多装修知识,看了很多装修案例,同时也跟周围邻居讨教了不少经验,虽然是第一次装修,但最后完工的效果竟出乎意料的好看,处处都被布置得温馨又舒适,非常有烟火气,太会过日子了,我想等我以后买了房,也要学着她家这么装,下面给大家晒晒。

宝妈自装66平米新房,处处都布置得温馨又舒适,太会过日子了

整体效果

客餐厅在同一个空间,采取一体式吊顶,没有分开做隔断,这样会显得宽敞明亮一些,活动范围也很流畅清晰,家里是小户型的也可以参考这样设计。

宝妈自装66平米新房,处处都布置得温馨又舒适,太会过日子了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