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家居 > 正文
与其纠结客厅结构,不如大胆改造,效果出来后既大气又温馨
2020-09-15 11:08:17来源:阅读:-

在给新房做装修设计时,最让人头疼的,应该就是户型结构改造了,因为这不仅关系到空间利用率,还影响到整体的居住舒适性。本期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案例,屋主就在规划设计这块,被客厅的户型结构问题,给弄得相当纠结。不过后来经过调整改造,不仅解决了该户型普遍存在的问题,还使整个客餐厅看起来显得相当大气,且不失温馨感。

原始结构图

与其纠结客厅结构,不如大胆改造,效果出来后既大气又温馨

新房来自天津,建筑面积125㎡,屋主一家三口,有一个女儿。从原户型上来看,算是一套典型的三室两厅双卫户型,而屋主所纠结的客厅结构问题,其实就是次卧的门正好处于客厅这边。所以直接导致了电视墙或者沙发墙不太好设计。

当然,将次卧的门改到进门玄关处,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可这样一来,玄关处必然会显得很拥挤,且动线也不太合理。

平面方案图

与其纠结客厅结构,不如大胆改造,效果出来后既大气又温馨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