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支持NFC,三星高颜值千元机GalaxyJ32017款正
2020-10-25 05:56:28来源:阅读:-

今天早上,三星千元手机Galaxy J3 2017款在广州市宣布公布,做为三星的新手入门型号,此次Galaxy J3 2017款不但在长相和特性上取得进步,另外还集成化了中高档型号中才会出現的NFC作用,让千元手机也有着了更强的手机支付感受。

适用NFC,三星颜值爆表千元手机Galaxy J3 2017款宣布公布

J3 2017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外壳规格为143.2×70.3×8.2毫米,净重为143克,拥有 不错的便携式,颜色层面则有金黄、粉红色、灰黑色和深蓝色可选。正脸为2.5D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配置了一块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特别是在值得一提的是其显示屏上边也配置了一枚闪光灯,让外置再拍感受大幅度提高。

适用NFC,三星颜值爆表千元手机Galaxy J3 2017款宣布公布

此外该设备的HOME键为实体线键设计方案,仅仅不清楚是不是集成化指纹验证作用。而机背设计方案层面则是选用了三段式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主摄像镜头和LED拍照闪光灯为竖装排序。

适用NFC,三星颜值爆表千元手机Galaxy J3 2017款宣布公布

配备层面,J3 2017配用了cpu主频为1.4gHz的高通芯片骁龙425,配置3GB 32GB的运行内存组成,适用储存卡拓展。对于摄像镜头层面,该设备则选用了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组成。互联网层面则是适用全网通三网通作用,而且三插槽设计方案让其也有着了单独储存卡槽。另外该设备内嵌了2600毫安时充电电池,而且自带了根据Android 7.1.1深层订制的系统软件UI。

适用NFC,三星颜值爆表千元手机Galaxy J3 2017款宣布公布

让燕山派觉得意外惊喜的是,尽管是一款新手入门型号,可是J3 2017不但有着即时耳返,适用手机上K歌作用,还集成化了NFC作用,安全性、便捷让千元手机手机支付感受进一步提高。做为一款市场价仅为1399元的型号,三星Galaxy J3 2017款還是极具诚心的,特别是在做为营运商和分销商喜爱的商品,有希望再度变成爆品。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