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OPPO也玩无边框 OPPO R7爆真机清晰照
2020-08-28 11:48:15来源:阅读:-

无边框设计在最近大热,这种设计的手机在美观性上占据制高点,但是要实现无边框设计,技术难度却很大,因此目前主打无边框设计的机型,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OPPO在手机设计上很有自己的一套,而它近期也将推出一款无边框手机。微博用户王乔at沈阳放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手机就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其屏幕与侧边框直接贴合,完全没有黑边。

OPPO也玩无边框 OPPO R7爆真机清晰照

这款手机使用的明显是Color OS系统,那么其显然是一款OPPO手机,而在此时间点,OPPO Find系列以及OPPO R系列都很可能推出新机。不过这款手机目测很薄,因此它更像是主打设计的R系列新品——OPPO R7。

OPPO R7此前已经在印尼通过认证,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MT6795处理器,207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从图片中来看,屏幕与侧边有一个很明显的斜面,屏幕的画面应该是通过折射显示到了这个斜面中的。笔者在此推测,这款手机应该还会有一个很窄的边框,但是通过折射的光学原理,在视觉上成功的实现了无边框。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