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日报」建议尽快更新iOS 10.3.1 重大漏洞修复!
2020-08-27 09:48:10来源:阅读:-

大家好,我是 iPhone 中文网的潘达,今天为大家带来新一期的《苹果日报》,这个栏目会在工作日更新,周一至周五大家就可以拿起手机,看看这大概三分钟的日报来了解苹果资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关注。

「苹果日报」建议尽快更新iOS 10.3.1 重大漏洞修复!

No.1 不学微软 苹果拒绝开发触屏 iMac

苹果近日邀请了一些记者和科技媒体到库比蒂诺的旧总部进行关于 Mac 的圆桌讨论,这次讨论的重点主要集中在 Mac Pro 上,苹果公司透露,目前还没有计划设计支持触摸屏的 iMac 。苹果高管认为在一个27英寸的大屏幕上用手去操作看上去多此一举,而且为了触摸还需要对操作菜单界面进行改动,因此苹果暂时没有开发设计触摸屏的 iMac 。

「苹果日报」建议尽快更新iOS 10.3.1 重大漏洞修复!

潘达点评:目前市场上来看确实很少有用户会用到触摸功能,Surface 也只是在移动办公时变成平板才用到触摸,更何况一个27寸的 iMac ,放在面前你真的会在上面点来点去么?

No.2 苹果增加代工商保证 Apple Watch 3 生产

近日台湾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三代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新一代产品 Apple Watch 3将由仁宝电子和广达共同代工。该消息称,仁宝电子近期已经将生产智能手表的设备运往重庆工厂,为生产 Apple Watch 做准备。该订单将填补重庆工厂因笔记本订单下滑所导致的产能闲置。

「苹果日报」建议尽快更新iOS 10.3.1 重大漏洞修复!

潘达点评:Apple Watch 2 上市后一直被缺货问题困扰,刚刚解决这个问题,供应商就带着3代苹果表来了,而且为了解决供货问题还启用了两个代工厂商,看来苹果这次从2代手表中吸取了教训。

No.3 重大漏洞修复 iOS 用户尽快更新iOS 10.3.1

不久前发布的 iOS 10.3.1,修复了 iPhone 中博通 Wi-Fi 芯片的一个重大安全漏洞,该安全漏洞可能会使在 Wi-Fi 范围内的攻击者在智能手机上注入并运行代码,谷歌的安全研究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这个漏洞,iPhone 5以上机型,Nexus 和 三星一些机型都会受到影响,黑客可以通过无线信号来锁定移动设备。

「苹果日报」建议尽快更新iOS 10.3.1 重大漏洞修复!

潘达点评:难怪苹果不到一周就放出了新的正式版系统,面对无孔不入的黑客我们也只能通过更新来解决问题了,不过好在 iOS 更新够快,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及时修复,用 Nexus 和 三星的用户可能就要注意系统的更新了。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