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
2020-08-26 10:07:02来源:阅读:-

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除了新一代Galaxy A7、A5之外,今天晚上三星还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Galaxy A3,Galaxy A系列中最低端的产品。

配置方面,Galaxy A3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材质依然是Super AMOLED,搭载四核1.5GHz处理器,内置1.5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 头,电池容量23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三星新GalaxyA3发布 抢占低端机型市场

该机的尺寸为134.5×65.2×7.3mm,重132g,机身材质为金属+玻璃,整体外观比较帅气,至少工艺方面要比同档次的红米和魅蓝高不少,当然它的价格也会更贵一些。

虽然新一代A7和A5都配备了指纹识别,但遗憾的A3并没有享受到这一福利。它将于本月中旬开卖,首发地同样是国内市场。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