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锤子T2详细参数曝光 售价或2000元以内
2020-07-11 09:38:23来源:阅读:-

中关村在线讯:在此前我们报道过锤子最新手机产品T2已经在工信部注册,并将于12月29日正式发布,如今在工信部网站上我们再次看到了锤子T2的详细参数。根据工信部网站上的信息,锤子T2不仅提供了更加轻薄的机身,同时还有16GB/32GB/64GB三种版本,最大的亮点来自摄像头,与此前泄露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同,工信部的信息显示锤子T2此次搭载的是2100万像素摄像头。

锤子T2详细参数曝光 售价或2000元以内

锤子T2详细参数曝光,摄像头是亮点

从此次工信部网站上曝光的信息来看,锤子T2依然提供了三颗实体按键,机身相比T1更加圆润,仍然为双面玻璃材质,但加入了2.5D弧形边缘的设计。另外,它的重量下降至146g,机身三围是144.55 × 70.84 × 7.53mm,跟T1相比,变得更长更宽更薄。

锤子T2详细参数曝光 售价或2000元以内

锤子T2整体配置达到旗舰级别

同时在硬件规格方面,由于该机所搭载的2.3GHz处理器为六核心配置,所以应该是骁龙808处理器,并且除了配备3GB RAM容量之外,锤子T2还提供了16GB/32GB/64GB三种存储容量选择。

特别需要注意到的是,与此前网上泄露的信息有所不同,锤子T2本次很有可能配备一颗21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为索尼IM300传感器,但据称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大幅改进夜拍环境下的照片,并会作为新机发布时的主要卖点进行宣传。

锤子T2详细参数曝光 售价或2000元以内

锤子T2将于12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

至于售价方面,根据老罗微博称T2将低于3000元,在尝过坚果手机带来的甜头之后,锤子T2定价1999也并非不可能。(ZOL手机频道)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