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适合用来追剧的4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2020-06-24 11:57:38来源:阅读:-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除了游戏需要外,追剧也是一个普遍存在的使用场景,如果说经常打游戏最注重处理器性能和内存大小的话,那么追剧则更偏向于大屏幕大电池以及不错的音质表现,如果你的需要正是后者的话,那么当前这四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最适合追剧,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荣耀Note10

适合用来追剧的4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有着5000mAh电量的荣耀note10是华为旗舰机非常罕见的存在,除了这项优势外,荣耀note10的屏幕表现也非常优秀,6.95寸的三星AMOLED屏幕,难得的是没有刘海也没有珍珠,而是一块相对完美的屏幕。在硬件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 ,配合6G+64GB的标配,可以流畅吃鸡不卡顿,毕竟它还加入了PC级的液冷散热。在价格方面,如今的荣耀note10已跌到了2099。

华为畅享max

适合用来追剧的4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在华为千元机中,多数都是采用麒麟710的机型,不过也有少数例外的,华为畅享max就是一例,它采用了有着千元神U之称的骁龙660处理器,必过与红米note7的并非同款,而是降频版,主频并没有达到2.2GHz。华为畅享MAX提供了一款7.12寸的超大珍珠屏幕,堪称巨屏。与之搭配的是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提供了双扬声器,无论观影还是游戏都更有沉浸感。

小米MAX3

适合用来追剧的4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有着“巨无霸级全面屏,充电宝级大电量”之称的小米MAX3,同样是一款适合追剧的好手机, 小米MAX3屏幕达到了6.9寸,电池容量更是高达5500mAh,支持双功放立体声。如此大电量的小米MAX3,机身厚度却控制在了7.9mm,非常难得。小米MAX3是一款骁龙636手机,与红米note5、魅蓝E3等是同款。配合4G/6G运存以及64GB/128GB闪存,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网友来说,4+64GB也算是够用。

联想K5Pro

适合用来追剧的4款大屏幕大电池手机,6G运存四摄低至899元!

在千元机以内,4000mAh大电池的手机并不少见,红米7和红米note7都有加持。不过再加上6G运存的筛选,可选性就比较罕见了。联想K5Pro正是这样一款千元内的性能怪兽。它也采用了骁龙636处理器,6G+64GB如今已低至899元,在同档位鲜有机型能跟它正面拼配置。联想K5Pro还是一款前后四摄的全面屏手机。再加上它的电池容量也不是短板,达到了4050mAh,配合6寸的屏幕以及双高品质扬声器,非常适合追剧。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