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夏普手机回归!网友:不出翻盖就别回来!
2020-06-16 08:35:50来源:阅读:-

夏普手机回归!网友:不出翻盖就别回来!

昨天夏普手机的官微正式发布消息称要回归,而且宣传的海报也非常的独具匠心:水滴和岩石,做成了电路板和流体形状,水滴石穿,匠心打磨。可以看出这次夏普手机的回归雄心满满,但中国的消费者似乎并不看好。夏普手机回归!网友:不出翻盖就别回来!

夏普手机回归!网友:不出翻盖就别回来!

虽然不少网友评论表示,如果夏普出翻盖机,那就一定会为情怀买单,不然就别回来了。更有网友拿摩托罗拉、黑莓等品牌之前在的成绩,就直接预测了夏普手机的结局。

夏普手机回归!网友:不出翻盖就别回来!

至于夏普手机的回归是不是真的如同网友们所预言的那样,只不过是出来走个过场就打道回府,还是可以杀出一片天地,我们还是交给市场来验证吧!不过若是想打情怀牌来开拓市场的话,我觉得已经行不通了,要知道情怀这东西已经过气了。

推荐阅读:手机cpu排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