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视察朴西总部
2020-11-12 15:55:04来源:阅读:-

  11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专题视察团就“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视察浙江朴西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省政协领导陈铁雄、王惠敏,金华市领导陈龙、陶诚华及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葛国庆、王迎等陪同视察。朴西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雪飞参加接待。

1605167133977649.png

马飚副主席(右一)视察朴西公司,朴西董事长王雪飞(左一)陪同

  王雪飞向视察团汇报了朴西致力于打造中国品牌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朴西在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实践。公司从2013年以来先后创立了“朴西POSEE”、“启物”、“良橙家居”、“极选”等众多品牌,拥有商标专利与设计专利近400份,各类目专利证书200余份,带动了整个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1605167137357001.png

马飚副主席(中)听取朴西董事长王雪飞(右一)的汇报

  马飚一行详细了解朴西企业发展、营销模式等,并仔细询问品牌保护方面的做法。在听取了董事长王雪飞的介绍后,对朴西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朴西”秉承良好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1605167141852634.png

马飚副主席(中)一行参观朴西公司,董事长王雪飞(左二)陪同

  通过本次视察,王雪飞表示朴西公司更加坚定“让国货再次伟大”的重要使命,秉承“引领家居文化,创造美好生活,高效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经营理念,坚持使用环保健康的原材料,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家居体验,成为令人尊敬的专业品牌管理企业。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