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载誉归来,杭州薇琳整形博士团荣登新氧绿宝石名医榜!
2020-11-17 08:48:05来源:阅读:-

10月28日,新氧科技联手《罗博报告》《美之艺境·新氧绿宝石榜单品鉴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杭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徐少骏博士、杭州薇琳整形外科院长韩超博士两位医生经过三大标准、101项维度的严格筛选,得到众多评委、专家的全方位认可。

此次的评审团阵容强大,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宋建星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副主委郝立君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学会(ASPS)国际会员吴小蔚博士,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博士、绿宝石医生榜单组委会顾问评委闫迎军,《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绿宝石医生榜单美学专家评委沙小荔等行业知名人士。绿宝石医生榜单被称为“医美界米其林”,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更是盛誉此次上榜医生是“中国医美行业的脊梁和未来!”

融西贯东 20载践行美学新高度

此次入榜绿宝石医生榜单的徐少骏院长,从业二十余年,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是学术结合技术于一身的整形行业佼佼者——浙江省首位拥有医学整形博士学位的整形外科专家。1999年,留学德国,在德国莱比锡大学(Leipzig U)进行医学整形博士后的学习与研究工作,专攻身体脂肪塑形以及复合美胸,同时擅长各类复杂修复术,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国外著名大学医学整形博士后学习经历的整形外科专家。

徐少骏院长曾先后就职于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和浙江省中医院,担任教授、主任医师和科主任,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2002年入选杭州市“131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杭州师范大学学科带头人;2005年入选浙江省“151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发表Sci及国家级杂志论文40余篇,参于编写《现代整形外科学》、《实用瘢痕学》等著作。丰富的学术知识结合专业的技术让他能够精细的把控每一台手术的效果,他的整形技术娴熟精湛,操作手法精确细腻,深受广大国内爱美者的青睐,是国内为数不多、技术全面的整形外科专家。

匠心是将美升华为艺术

杭州薇琳整形外科院长韩超博士,南方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从事整形10余年中一直开拓创新,追求美的极致。在他眼中,整形已经不是单纯的变美,更多的是一种艺术的升华——“整形就像在创造‘诗意的空间’,通过我的审美实现求美者的追求,这就是我的目标”。从业年间他一直专攻眼鼻精雕,并多次赴日本、韩国等国际医院进修,他深度剖析每一手术呈现的效果,力求每一处手术的切开以及缝合精细到0.1mm。为了更好的手术效果,他发明了两项手术器械专利技术(专利编号:肋软骨切取保护器械201922360449.X、下睑下至术专用拉钩201922360481.8),并改良了眼整形PARK技术以及自创TAOS动态缝合术,其医美道路上付出的汗水是不可估量的。

23年医美,砥砺前行,万里挑医,为美甄选

REDREAM薇琳集团至今已有23年的发展历史,是集科研、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医疗产业集团,成为全球精英人群提供健康、美丽、年轻化解决方案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自开院以来就一直秉持着用高尖技术、高尖专家、高尖设施以及高尖服务为理念前行,在对选择专家方面一直坚持高标准与严要求,尤其是每一位专家的审美、经验、技术、医生品德,始终以安全规范化的操作为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个医疗工作人员,用品质造美全城,推动医疗美容产业升级,坚决守护每一位求美者的美丽梦想。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